close

2010/04 /24(六)  天氣晴

這兩天天氣真的變的比較涼, 昨天特別穿了風衣外套出門,
但一踏上腳踏車就覺得穿錯衣 服了,因為天氣其實有太陽時很溫暖的!
所以今天沒有晚上才回家,就 穿那件運動外套就出門去啦!
我來到澳洲走的是隨性風,都 T恤加牛仔褲的打扮!
我們經理說熊熊看到我會以為 是一個小男生咧!
因為頭髮短短的,再加上我都 只穿男生的制服,因為男生的扣子比較少呀,
我好懶得扣扣子,尤其是女生 制服,扣子都藏起來的,麻煩死了!

今天NANA請假要去租車, 因為明後兩天我們同事們要一起出去玩兩天一夜,
這次剛好遇到澳洲的連續小假 期,所以就相約一同出去見識一下不同的西澳,
後來因為NANA問到的那間 租車有點問題,ANITA就上場去問別間,
租車問題搞定 了,backpacker也搞定了,然後我今天是第一順位,
第一個就是大活,做腳底和頸 肩頭,這樣做一套下來就要七十元,我就可以抽四成,
真不錯耶!真希望每天都有大 活可以做啊!

一直到了中午,都陸續有生意 上門,後來也做到一個全身的,
今天感覺真不賴啊!中午自己 去吃了韓國自助餐,
發現現在它變得很奸詐,因為 它是一個盒子給你讓你去裝,
但是不能裝超出盒子,店員隨 時都會注意你的菜有沒有超過盒子,
快超過就會叫你停止的,而現 在的菜大多數都是一大塊,
呈現塊狀,這樣你就無法裝多 少東西,有夠奸詐的啦!
而我當然不會去夾那些東西, 因為佔體積,況且那些肉,
有決大部份都是骨頭,因此我 才不想夾它咧!



回去後又接到了一些按摩客 人,到下班前,
結帳時,我的收入是今天同事 們間最高的耶!
有九十五元左右,好棒呀!真 開心,真的很希望每天都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