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 /27(二)  天氣晴

今天是在遊玩後的上班日, 我想大家都充滿著倦怠感!
因為好不容易放了兩天的 假,又出去玩耍,
倦怠感一定是有的!

但我是例外啦!來到澳洲的 生活,和台灣,只能說,完全都不太相同了!
首先是我在台灣都是睡到自 然醒的,
來到這裡,天天都早起,真 的很早,在台北完全都沒那麼早起過,
有的話,只有要出去玩的時 候,或是以前在當組長時,
辦活動像畢業典禮或畢業旅 行,我才會這麼早起,
不然都碼睡到晚晚才醒來!

或許有人會問我為何要早 起,是上班要那麼早嗎?
其實並不是,我上班是朝九 晚五,很正常的上班族上下班時間,
我原本只是提前兩小時,約 七點起床,因為去工作的地方,
原先是留一小時走路去,現 在變成騎腳踏車去,所以時間不用那麼趕,
但為何現在變成六點多就起 床了呢?
因為我接下來我租屋處的清 潔工作,雖然一週才少少三十,
但多少可以補貼一下我的開 銷,
其實三十真的很少,改天要 跟房東談一下薪!

每天早上都起來掃地偶而拖 地,還要清潔洗手間,不過我都會分時間去弄,
白天主要就掃掃地,因為那 時間是最沒有人的時候,打掃起來是最方便的了!
然後弄完就開始準備我的早 餐,
我的早餐,室友們每次看到 都說我吃的好健康哦!
就一顆大蘋果,巧克力牛奶 加麥片一大杯,然後麵包配餅乾!
就是我的早餐啦!

吃完就騎單車出門去啦!
早上騎車我都會用力的呼吸 新鮮空氣,這裡人行道旁都種許多樹,
騎的時候也會經過公園,都 狂吸芬多精,
因為按摩是把人家不好的氣 帶到自己身上,
蓉說要多喝溫熱水和吸大樹 精華,
我每天都有照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