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9(四) 天氣晴

今天的生意頗冷清的,大家都 挺閒的,在做自己的事,
而我也是,玩一下電子辭典, 和玩一下電動。

今天按摩的客人,按到一個香 港人,長的挺帥的!
然後,按完那個香港人後,緊 接著我又去按另一個外國人!
那個外國人長的英姿挺拔,帥 氣的很,
我在房間幫他按摩頸肩頭,都 一直聽到外面經理和同事在那裡講話的聲音,
他們一直在說他好帥之類的 話,我近距離看他,因為按摩頭,
還會按到他的臉,真的還挺帥 的!
後來按完後,他還跟我說中 文!害我嚇一大跳,而且他的中文,
講的很標準,他就用英文跟我 說,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待在北京兩三年之久所學 的,但他很謙虛一直說自己沒有說的很好。
我稱讚他說的已經很棒了!然 後跟他說我來自台灣,還介紹台灣的夜市,
有許多好吃的東西,請他有機 會要來台灣看看,
還跟他說,覺得台灣比北京還 好玩!

後來我出去櫃台,就跟他們 說,帥哥會講中文!
他們全都嚇一大跳,馬上就閉 嘴不再講話,
免得都被帥哥聽到了!
他很帥氣的付錢,然後親切的 跟我說掰掰!

很有趣呀!會碰到不同樣的外 國人,各式各樣都有。

下班後,在半路去中國城買水 果和蔬菜,我每次都在這下面的兩間店買東西而已!
這兩間算是最便宜的了!





今天的雲彩很美麗,又拍了幾 張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