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3(一) 天氣晴


今天的天氣有些許涼意,天氣開始轉涼了!

天氣的溫度大約在13-23度左右,晚上比較涼,但我還是在家著短袖衣褲,

其他人大多都有加外套了,就我完全短袖衣褲到處亂跑,

能這樣子耐寒,應該也是拜去年去美國所賜,沒有一個月的洗禮,

我也沒有辦法這麼能夠適應這邊的高消費以及狂走路的生活。

很多人無法適應,所以我應該慶幸之前去美國感受過老外的生活點滴了!

中國人都叫老外叫鬼佬!讓大家再多學一個中國用語啦~~  鬼佬

另外他們工作都叫做上活!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習慣說上工叫~~上活

中國人吃早飯都叫做~~  過早

今天的生意不好,到中午大家好不容易才輪了一輪,

所以到了下班,平均一人才五十元左右,超少的啦!

大家都閒在那裡,晾在那裡。

我則狂玩電動的方塊遊戲,之前BB一直玩的,好不容易我終於破了BB的分數!

終於比較會玩這立體方塊的遊戲了!


最近這幾天天氣涼,同事有人感冒了,家裡的室友也有人感冒了,

出門在外真的都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才行,不過我也覺得我沒有穿的很暖,

我都穿著短袖外加一件運動外套而已,就這樣天天騎車上下班,

因為我覺得並沒有他們覺得那麼冷,就只是有點涼意而已!

這樣身體是不是算比較健康?


上次在報紙看到的另一篇文章,一樣po出來讓大家欣賞!


從猿到人,歷經幾千萬年,人生到死恒河沙數,

見諸史冊者少,絕大多數都是默默無聞地死去,

人到老年因處境不一,煩惱大可不必,

錦衣玉食,聲色車馬,

有人因此得了富貴病,粗布衬衫,清茶淡飯,

無痛、無病,幸福相隨。

人要有自知之明,不求上進自甘沈淪,永遠不可取,

天生一棵草,自有露水珠,老驥伏枥志在千里,樂天知命為好。

人老心胸要開朗,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幽幽,獨愴然而涕下。

天地有萬古,此生不再得,人生只百年,此日最易過,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

與世無爭有益健康,結廬在人境,世事紛擾在所難免,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不愧為心。


結論就是,人比人氣死人,只要自己行的正做的當,守好本份就足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