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 /04(二)  天氣晴

今天的生意依舊不太忙,不過和星期一比, 好一些些,
我和隔壁店賣吃的老闆娘混很 熟,
每次經過她店前面都會和她打 招呼,
似乎就只有我會跟她打招呼 吧!
也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華人 吧!就是有種親切感,
她是新加坡人,聽到新加坡, 眼睛就亮了起來,
因為先前才去新加坡玩了兩 天,所以很熟悉,
之前有空我們就會閒聊許多,
今天還請我吃蘋果咧!老闆娘 真好,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之前才聊到教堂,跟她說我很 喜歡教堂給人寧靜的感覺,
喜歡教堂的建築,前幾天才去 拍一個教堂,
他們是全家人都在這邊,有三 個小孩在這裡唸書,
之前在雪梨,現在來到柏斯, 三個小孩下課也都會來店幫忙!
我們常會互問今天生意好嗎?
每天都會和她打招呼許多次, 因為只要我去上廁所來回都會看到她,
若我不忙她也不忙,就會閒聊 幾句,和不同人聊聊天,
心情也會很愉快的!

我們按摩店對面是藝術指甲沙 龍店,
老闆是越南人,原本以為是香 港人,因為看起來都亞洲華人,
後來才知道是越南人,老闆看 到我也會親切的打招呼,
都會笑容滿面的,大家都很親 切呢!

回家後,煮了晚餐吃,我們有 位室友FION,明天晚上要飛去凱恩斯了!
大家就一起拍大合照留做紀念 啦!

目前的室友有FION、我、 MILLY、RAY、PETER、ICO、IAN、YINK、WENEY、RICKY,
RAY也是明天要離開,好快 啊!這裡的室友變動的很快!
從我三月十八日住進來到現 在,已經換了二十三個人了!
我都悄悄的在做紀錄,我要來 看看,等到我離開,我會遇到多少室友!

來看照片啦!那些人裡面,加 我只有三個台灣人,其他全都是香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