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5(三) 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竟然躺在床上賴了 一陣子,至少不小心又睡著十分鐘吧!
現在天亮的慢了!早上又比較 涼,所以縮在我的阿尼睡袋裡面一陣子,
但由於賴了床,所以我的早上 清潔時間就得縮短,我大約都七點二十分左右就要清潔完畢,
開始弄早點,到了八點二十就 準時出門去,
留許久時間吃早餐!慢慢吃, 不能急呀!

我發現最近不管是晚上或是白 天清潔時,廚房都乾淨許多,
就連地板也是,好奇怪啊!可 能是目前長頭髮的人不多,
大多都短髮,所以地上也少了 一些長頭髮!
而廚房乾淨許多是因為很會煮 菜的人已經離開了!
這樣對我要清潔真是件太好的 事啊!!

今天在店裡面,一個新的香港 人來學按摩,
他是個小男生,目前是店裡最 年輕的,
不然原本是LEO最年 輕,LEO是中國學生,一心想移民來澳洲的學生,
來澳洲學專業技術,就是想要 移民過來這邊的,
和他很有話聊,之前還教他我 們的注音符號耶!

突然想到昨天上午我們一群人 在玩拳,因為都沒有客人,
不管玩什麼樣的遊戲,我覺得 我反應都算快,都還沒有輸過咧!
昨晚在圖書館除了遇到室友 外,還遇到之前的室友雙雙,
還真巧呀!小聊了一下子,我 覺得我在這個SHARE HOUSE,
很容易和其他人變熟絡,或許 都是因為主動和人家說話的關係吧!

昨天還和一個日本客人聊天, 幫她按腳底,問她來自哪裡,
知道她來自日本就很開心,和 她講我很喜歡日本,去許多次,
而她交了一個澳洲男友,所以 待在這裡兩年了,
未來就等結婚拿澳洲籍啦!

今天隔壁新加坡老闆娘送我吃 中國梨,超小顆的,但不錯吃!
新的香港按摩新人RAY來店 裡,閒聊後發現,
他是一個伴舞的,幫許多藝人 伴舞,
最近一期是幫COCO李玟, 還有幫過郭富城、陳慧琳、孫燕姿、古巨基...很多很多人
而且他筋骨很軟,做一些足以 形容很噁心的動作給我們看!

傍晚去中國城買東西,沒想到 巧遇LEO,也是要去中國城買東西,順路,還真巧啊!
回家後,吃了好吃又便宜的瑪 芬蛋糕當晚餐,洗洗衣服,上上網,
又度過了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