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1(二) 天氣晴

今天騎著腳踏車,把手上掛著重 物,慢慢騎到市區,
早晨起來時有感覺到涼爽的天 氣,其實晚上也是一樣啦!
非常之涼爽,昨天看到電視新聞 寫著8-24度耶!
溫差挺大的,不過我還是短袖短 褲人!
很勇的咧!我覺得白天還好,太 陽升上來後就不會冷了!
每次我起床時,都有涼意,但等 到出門時,就熱了!

到了店後,不久,我就去 POST寄東西,順便買郵票,
穿著短袖去,他們都說我太猛 了!不會冷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涼涼的而已, 不會感覺到冷,
但同事們都覺得天氣好冷啊!
後來還和隔壁的老闆娘閒聊,愈 常和她閒聊了!
還送我蘋果吃耶。

今天的生意很不好,不過還好我 在下班前接到一個大活,
最後還有快七十元收入,不然只 有五十多元而已吧!
後來和LEO一起下班,就想 說,要在外面吃飽再回家呢?
還是回家再弄,後來還是決定回 家去,因為星期日花太多了!
要省一點,先去圖書館上一下洗 手間,看到許多大學生穿著學士服,
進到洗手間沒想到遇到ZOE他 們,還真巧啊,現在的室友,
他們要去愛群,小聊一下後就騎 車去中國城想買水果,
沒想到等我騎到買水果的地方 時,竟然遇到SHARON和她表姐,
還真巧呀!小小聊一下,他們也 是要去愛群,
但因為我騎著腳踏車,不然我也 可以和他們一起去,
後來他們離開後,沒想到看到 RAY,搬著一箱泡麵走來,
好巧啊!又聊了一會兒,沒想到 看到雙雙和她男友,
原來他們兩位和RAY住在一起 呀!
世界可真小,我才短短騎了三五 分鐘的路,竟然遇到七個人,
這也太巧了吧!

回家就弄了一大碗的麵和湯來 吃,度過今天奇妙的一天。

附上幾張每天都會經過的車站夜 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