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8(五) 天氣晴

好天氣心情就不錯,想到今天星期五,熬完今天就放假了!

明後天是休假日,心情好!

今天的生意算還好,昨天新店長來,

下午三點他們還會來,所以上午的時候,
就連LEO也來一起練習新手法,
我的按摩技巧還不夠純熟,
總是不夠柔軟,但我總覺得我的動作很難柔軟起來,
因為我的肢體本來就很硬,害我覺得我是不是不是學按摩的料,
不過就盡量去學啦!新店長的人也還不錯,
就跟著她學囉!

今天都沒有接到什麼大活,一直到晚上都是接到頸肩背,

不過也不錯了啦!沒想到最後給我接到一個大活,
做一小時的腳底按摩,我又和NANCY一起做腳,
很常和她一起做腳耶!好巧啊!
我好像只差沒有和LEO一起做過腳而已!
其他人都有過了!
這是兩位新加坡人,覺得我可以和第一次見面的人閒聊耶!
就和客人小小聊了一下,至少讓她覺得我很親切的服務她,
她來柏斯玩的,玩三天就要回新加坡去了,
也未免太快了吧!

收到今天的薪水後,是目前有史以來第二高的,賺到122元耶!

還不賴啦!真開心!不錯不錯,若每次都這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