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 /29(六)  天氣晴

今天是一個公園之旅,騎著單車到處逛!
來算一下我到底去了幾個公園好了,這裡公園綠地超多的,
大概來回共騎了有二十五公里左右吧!
中間的休憩點是賭場,去那裡喝免費咖啡和茶,還遇到室友和他日韓同學,
一個日本人叫做SISUKA,一個叫做YASUKO。
這邊已經進入秋天了,樹葉都黃了!

下 面就是我今天行經的公園,你們看完可以說說看,喜歡哪個公園:

1.  Charles Veryard Reserve




2.  Smiths Lake


3.  Beatty Park Reserve(天天都經過的公園)


4.  Mick Michael Reserve(天天都會經過的小公園,還有沙灘排球和有氧運動的教室)


5.  Robertson Park
(天天都 會經過的超多網球場的公園)
)


這 狗狗是我今天才發現的,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6.  Hyde Park (
超美麗的公園)





7.  Birdwood Square(一開始來到柏斯時都會經過的公園)



8.  Loton Park



9.  Wellington Square



10.Victoria Gardens


11.Mardalup Park


12.Burswood Park Public Golf Course(看到鵝在曬太陽)



13.Charles Paterson Park




14.Mccallum Park




15.Victoria Park



16.David Carr Memorial Park


去了好多個公園,大家覺得哪個公園很美呢?說說看吧!
我大概騎了二十五公里到三十公里左右,
中間休息站是賭場,去那裡喝免費咖啡和熱可可,
我大概喝了八杯吧!哈!因為撿到一張會員卡,
所以加我自己的卡就可以喝到八杯啦!!
還看到有人玩吃角子老虎中到一台汽車,
後面貼著貼紙說是在賭場得到的汽車,
沒想到讓我在停車場看到,挺幸運的!



最後我回到了SWAN BELLS那裡,拍了一些照片就一路向北回家去啦!
原本我還想去KINGS PARK,但我忘了帶手電筒出門,
所以必須在太陽下山前回到家才 行,
不然晚上騎車沒燈是很危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