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六)  天氣晴


和 ALLY相約十點在圖書館,昨天因為和ZOE去補腳踏車輪胎,

比 較晚到,今天換她比較晚到,因為手機一度消失!

後 來我們就買了FAMILY RIDER一起去FREMANTLE了!


 


我 們走去看要搭船去ROTTNEST ISLAND的船在哪裡搭,還逛了小市集,

竟然有賣電動的東西,真是太妙了!

  

走到港邊看船,有大有小的船!

 

 


還有禁止釣魚的記號在地上,很大一個哦!

 

後就拍了一堆裝製藝術的東西,很有趣的小雕塑!  


接著就去海事博物館,看到有軍艦耶!


買 了門票加參加潛水艇TOUR的票,十二點半開始導覽,

超 酷的啦!參觀真正的潛水艇耶,這趟導覽真的是不虛此行呀!

很 難得能夠進到潛水艇,很棒的體驗!

 


 

看 完後我們再參觀海事博物館,展了很多的船,有的超大的,


參 觀完博物館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啦,有點晚吃,我們去吃PETER推薦的那一間餐廳!

FISH & CHIPS

很 好吃的喲!這次我們一人點一道,外加巧達濃湯和飲料一瓶,

吃 的很豐盛,晚上也可以不用吃啦,

海 鷗很恐怖,只要你人一離開位置,桌上有食物,就會馬上飛下來吃,

所 以我們放了餐在桌上,一定得有人坐在位置上,不然就會被吃掉,

很 嚇人的恐怖,那些海鷗一直都在周遭盤旋,或是停在一旁,

等 待著你離開位置,好可以飛下來搶食物,所以店員會飛速的衝上來收碗盤!

 


後 來我們再去逛FREMANTLE MARKET,

逛 完後我們就搭火車回PERTH了,因為晚上六點我要去MILY的中國餐廳試工,

晚 上六點要做到隔天清晨,會爆肝呀!

我 先試看看,若真感覺不好就不會做了,畢竟是半夜的工作,

長 期做下來實在對身體很不好!

後 來到了柏斯火車站,就和ALLY說掰掰啦!

就 和MILY一起去她上工的地方啦!

很 忙碌的工作,

除 了擺碗盤,還要遞菜單,還得倒茶水,要收拾碗筷,要幫忙傳菜,還要幫忙打飯,幫忙洗杯子,

很 多事吧!全都我一人用,因為我室友站在門外招攬客人,比較輕鬆的工作,

我 就這樣一直做一直做,大概從十點開始做到清晨五點多,

吃 了收工餐後,五點半左右開始收拾準備打烊,沒想到我在掃地時,

突 然聽到有人跟我說:你好嗎?

我 轉頭過去看他,是位外國人,就順口回答他說我很好。

後 來才知道他是新加坡人,會說一些的中文,

點 餐送餐擦桌子後,六點我們才離開那間餐廳,

我 的天呀!就這樣做到清晨六點,都快要天亮了!

和 MILY騎腳踏車回去,我也跟她說,

星 期一我是不會再來做的,因為這樣很累人,

身 體會搞壞,生理時鐘會全亂掉,

再 加上我又不年輕,沒那麼能耐去和年輕人一樣熬夜,

大 家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