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 /06(日)  天氣晴

清 晨六點多下班,和MILY騎著腳踏車回家,弄一弄東西,

整 理一下,等MILY洗完澡換我,沒想到回到家精神就變好了!

下 樓時遇到ZOE,原來她也想去逛一逛美術館呀!

我 說我應該去吃BUFFET吧!她就叫我帶ELVIS他們一起去,

後 來聯絡好,我們就出門去啦,和ZOE、ELVIS、KARISHMA,

四 人一起買了FAMILY RIDER,就去車站等車子啦!

和 ZOE約好,下星期日開始每週去吃BUFFET,

因 為真的很便宜,一星期就吃一次好料也不為過吧!

我們搭星期日第一班車去市中心,很早就到了,

大概九點左右,要等一小時左右才有賭場接駁車,

就坐在椅子上聊天啦!

 


 

下車時拿的牌子!

 


 

用牌子排隊買套票!

 

去 吃了BUFFET,看到幾個熟悉面孔的服務生!

我 這次也吃的很過癮,沒想到其他人的戰鬥力沒有我強,

我 太猛啦!不過我吃的肉不多,不像他們拿一大堆切片牛排之類的,


 

  

晚 一點我們就去賭場玩,我看他們玩水果盤,但都輸,

後 來我們就回CITY,改去逛HARBOUR TOWN,還和另一位香港朋友會面,

 



逛 完和ELVIS走路去河邊搭FERRY,要準備搭到對岸的SOUTH PERTH,

下面是沿街的美麗景觀。

 

 



去south perth看夜景,很漂亮的夜景呀!

但中途遇到的一群香港人說還好不怎樣,

我 覺得見人見智啦!等我們搭船過去,覺得很美的啊!

你們覺得美嗎?




有誰看的出來上一張是什麼東西嗎?


和 ELVIS拍了一堆照片,這次是搭船又有不同樣的感覺了!

拍 完後,就再搭船回到柏斯,感覺很像從淡水搭船到對岸的八里,

我 覺得距離也差不多,都很漂亮的啦!

而 且我發現我的香港室友有許多人都來過台灣,

或 許是香港太都市了,就像新加坡一樣,

都 是城市的景觀,難怪他們都覺得台灣很讚很棒,

因 為有山有水也有都市更有小吃夜市,

他 們都說有機會要再來台灣玩一玩,

我 們回到柏斯後,就去IGA超市逛一下,

買 些東西,因為這間開的比較晚一點,

接 著我們就搭巴士回家去啦!

回 家後,晚點再吃了ELVIS弄的義大利麵,我提供紅蘿蔔,

就 吃的很滿足,聊聊天,上上網,

就 這麼度過了愜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