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8(一)  天氣晴時多雲

今天又早起了,現在天天都會七點起床,因為我要負責關暖氣的!

起來後就懶得再爬上床睡覺了。

早上就一直在縫我衣服和襪子,有破洞,補好,接著就清掃一下房子,

等到ZOE和ELVIS都準備好,還有STEVE,都弄好後,

我們就去附近的超市採買東西,回來時,

STEVE和ELVIS還直接把推車推回家,笑死我們了!

接著我就騎著單車去CITY,他們搭公車,我們在TAKA會合,

一起吃中餐,人超多的啦!

吃完好吃的日式丼飯後,我就陪他們去逛街啦!

他們後來在HABOUR TOWN買到了許多便宜的東西,

例如鞋子、帽子、衣服、滑板、行李箱,都超便宜的,

因為現在是六月年中大拍賣,難怪那麼便宜,不過,

我一樣也沒有買,因為我什麼都不缺,我帶來的東西很齊全,

所以就沒有需要買任何東西,晚上喝了EVA煮的西米露,

我還教印度朋友講西米露和仙草咧!教她中文的唸法!

明天要去野生動物園玩,很期待,不過腳踏車又有問題,

很討厭耶!希望不要有太大的問題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