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7(日)  天氣晴

又是星期日,每到星期日,我們室友們若沒事, 會相約一起出去,
因為可以一起買family rider的一日券票,會很划算,
今天我們行程很多, 首先我們去星期日 才有的二手市 場,BELMONT
這地方我沒去過,但知道如何搭車過去,
每次星期日我們在等車處都會遇到一位很娘的印 度阿三,
為什麼我們會叫他很娘呢?因為之前他在等車 時,
用小指頭擦護唇膏,一整個很娘,
到火車站後,換車到二手市場的OATS STREET那一站,
再轉巴士99號,有非常多的台灣人,



沒法子, 只要哪裡便宜好康,一定有台灣人出沒的,
台灣人 嘛!就是愛貪小便宜,呵呵!
但太過份就不太好 啦~~~
我還看到之前去背包客之夜的兩個台灣女生,
是TERRY的朋友,但明明看到我們也不會打 招呼,
而且ZOE還有和她們聊天,真是奇怪的人,
一點都不懂禮貌,還裝作不認識,跩的要命,
更誇張的是,我還聽到一個女的跟她朋友說,
我們就是之前去背包客之夜的人,
都被我聽到了,也被我認出來了,但她不招呼,
我也不想,妝化的很濃,卸掉一定眼睛很小,
也不想和敷衍的人來往!

我很會認臉,而且聽力超好,講小聲的話,
都聽的到,認路也超強的,呵呵!

到了二手市場,其實我只是沒來過想要來看一 下,
也沒有什麼想要挖寶的,什麼都有賣,
和ELVIS的朋友CHRISTLE一起逛,
衣服、碗盤刀叉、園藝的花盆和盆栽等等,
還有許多腳踏車,都看起來很新又便宜,



還看到超 可愛的大白狗,找牠一起拍合照,



繞 的差不多了,我們就走去超市買午餐吃,

接著再去 賭場玩,ELVIS和ZOE兩個人都有賭,
只有我沒 玩,因為我沒有閒錢可以玩,
他們兩位都有在賺 錢,所以有本錢玩,
我現在在燒錢,所以不能亂花任何錢的,
但他們都很幸運,ELVIS玩BLACK JACK賺了十五元,
而ZOE玩機器贏了十元,真好啊!
喝了許多杯的免費咖啡和熱可可後,


我們就去下一站SUBIACO,是一個有傳統市場,

可以買菜和水果的地方,
但很可惜今天的火 車沒有開這條線,
我們只好自己搭巴士加走路,
之前看了一下ELVIS的手機顯示的地圖,
我就記下來大概的方向了,他們都說我太恐怖 了,
也太有記憶和方向感了,還以為我有來過耶!



其實我並沒有來過,只是我覺得大概位置在哪裡而已。

走到半路還看到檸檬樹,ZOE還偷摘了兩顆,


後來我們走到了SUBIACO的火車站了,往 很多車的地方走過去,
一定不會錯的,只是我們太晚到了,五點半左 右後才抵達,
店家都關門,所以也沒有逛到什麼東西,但這 裡有都市規劃過,
感覺才整修不久的,很不錯的,下次有機會再 過來這裡,
回去搭巴士,因為火車沒得搭,還好車很多,



我們到了CITY就走去河岸邊,要去吃印度餐廳,

時間都算的剛剛好,還看到超大的月亮,
原來今天是初十六啊!來看看照片,看你能否看的出來哪個是月亮呢?



我發現我懂得的東西挺多的,

他們都不知道月亮剛 升起的時候是最大的,
就叫他們要拍要現在拍,不然等到我們吃飽飯 後,
月亮升上來就變小了,這問題之前和肥T爭辯 過,
肥T說不管剛升上來或是在天空中,都是一樣大 的,
但是我說剛升上來和降落那時是最大的,
肥T說是錯覺,但是明明就真的差很多啊,
她應該是搞錯了才對!一樣大是月球原本就是一 樣大的,
但是在地球自轉時,是打斜23.5度旋轉的, 所以就會有角度上的問題才對啊!

後來我們吃的很飽,因為印度餐廳,都是飯和馬鈴薯為主,



都是會飽脹的,原本要趕八點十五分的最後一班車回家的,

但大家太脹,加上ZOE脹到不舒服,ELVIS走太多腳痛,
連原本要幫ELIZA帶HUNGRY JACK的餐回家,
也沒有去買,因為我們錯過尾班車,要走路回家,
在夜晚四度C走路回家,提著餐回去都冷掉了,
我們三人結伴而行,之前走去印度餐廳我們都在競走,
很有趣,很像在玩三人四腳的遊戲,走很快的過馬路,
這樣比較不會冷,但回程就沒法子,因為吃太飽,
是要散步回家才是,我們就邊走邊聊天,
還看到NORTHBIRDGE的 大螢幕前,有許多人準備要看足球賽了,
是英格蘭對德國,還有人在跳火 舞,也有人在扮裁判,
還判我們三人紅牌出場咧!太好笑 了!



因為那人的鬍子是用貼的,還掉了 一邊,變成翹翹的!
很開心的過生活,講許多有趣的事情,開開心 心就不知不覺,
回到了家,度過有趣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