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6(二)  天氣晴

今天星期二,我們的室友JACKY不用那麼 早上班,
他七點才上班,所以我和MILY就沒法搭 他的順風車,
原本問房東盧卡斯有沒有要賺外快,但他們 外出玩吧,
沒法賺外快,沒法載我們去工廠,我們只好 想到最差的辦法,
就是找計程車搭,先騎車去CITY後,開 始在四點十分的馬路上找計程車,
那麼一大早天還黑 的,路上根本沒有車,有的很少,
更何況是計程車, 所以看到了兩台但攔沒有停,
裡面都有人,後來 我們正感到煩惱時,因為剩半小時左右,
再沒有車 我們就一定會遲到的,就在轉角攔到一台車,好不容易啊!
拿了地址給司機看,一上車就是5.2元,好貴啊!!
我們就一路往工廠方向前進,看著跳錶的一直跳一直跳,跳很快啊!
也代表錢一直飆高啊!~~~~
一直到我們MARKET CITY後,司機一直想照著地址走,
但我說要走那條路,後來才又折 返回來,
然後在入口處等了許久,好不容 易管理員才理我們,
才放我們進去,但我們太早讓司 機放我們下車,
因為工廠區頗大,我們提早轉到 一個工廠區,
那裡是W1,我們是W3,
所以就用跑的快去打卡,但還是 慢了三分鐘,可惜啊!
之後又上工啦!我今天又是和長 髮的阿嬤搭配,
我總是和兩個阿嬤做配合,他們 動作都很快,所以也就得快一點才行,
今天的工作和昨天相同,主要是 封袋子,有抓到訣竅,
所以後來就學那些機動組的外國 人,封超快的啦!
下班後,回到市區的路上,我和 MILY、DORY都在睡覺,
畢竟太早起床了,很想睡的呀!
到了CHINA TOWN買東西,去越興盛買東西碰到室友NICK,
小小聊一會,往圖書館走去,半 路ATWORK打電話來,
說工廠那裡叫MILY明天不用 去上班了,說她動作太慢,
我的天呀!工頭真的有在看我們 在上工的情況,
另一個香港女生DORY也打來 跟我說,她明天也被叫不用去上班了,
真誇張呀!明天只有我要去了, 明天要去看看,
到底有幾個人沒有來上班,我還 要再撐三天,加油啊!
下午又在家悠閒的過生活,掃掃 地,吃吃東西,聊聊天,
下午待在家的感覺很棒,給大家 看一下,怎樣棒法吧!
太陽曬進來的感覺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