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三)  天氣晴

今天早上,就我自己去工廠了!
因為MILY被嫌動作慢,而我 就找了人載我去,再付車費20元,
很貴的咧!工作才五小時,大約 才七十元左右,車費就二十元,根本沒什麼賺啊!
在等人來接我時拍的!半夜四點 多!!



這工廠實在是有點遠,雖然是白 工,是外國人的工廠,
比一般的黑工來得好很多,一小 時扣稅前是十七元,扣完稅約十四元,
但是時數不長,也賺不多,很可 惜啊!
到了工廠後,已經超過五點了, 因為那個司機台灣人在半路被警察攔檢,
所以耗了一些時間,進工廠又和 阿嬤一起搭配,
沒想到今天來了三個新人,果然 就像MILY說的,她昨天那組的人全都沒有來,
而今天來的三個新人中,有一個 是之前按摩店裡的JOYCE,
她戴著帽子,但後來我愈看愈 像,就叫看看,果然是JOYCE,
實在是太巧了!就小小聊了一下 下,就又開始狂打包了,
五小時的包裝工作,一直在看手 錶,終於要結束了,好不容易啊,
後來回到CITY後,先去美術 館逛了一下下,再去圖書館影印,
遇到以前室友RAY,小聊了一 下後,就去吃了很久沒吃的CHILLIZ,
再走去消防館和教堂看看,坐在 教堂內部放鬆心情,都坐到快睡著了,
消防博物館裡面小小的,有衣服可以穿,看到小朋友在穿很可愛,
在樓梯間都用紅色的,故意製造像火燒的色彩,還挺特別的咧!




後 來再去找影印的,很便宜的OFFICEWORK,一張A4才6分錢耶!
影印完就去超市買東西,再來就 騎單車回家啦!
又過了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