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 /09(五)  天氣雷陣雨

下雨天,從昨天下午開始就下 雨了,我討厭下雨!
因為下雨有很多事都不能做, 而且溼漉漉的很惹人厭煩,
再加上我都要騎單車到處去, 騎去市中心省交通費,
騎去我想要去的地方,只要下 雨,就不行出門,
但我今天早上仍然要去上班, 而且很早,比平時都還要早起床,
因為和NAOMI約在 NORTHBRIDGE的COLES,我們約四點,
所以我得三點就起床,我還得 騎單車去那裡,
要加上騎車的時間,我到一樓 來吃我的早餐,
STEVE、ELVIS、 ZOE又都還沒睡,
每次我起來都會遇到他們幾 個,我都要去上班了,
他們才準備要睡覺,感覺很誇 張呀!
所以每次他們看到我準備要出 門去都會笑,
笑我要上班了他們都還沒有睡 覺!
出門時,剛好沒有下大雨,好 險哦!
騎在半夜的路上,很安靜很好 騎,完全沒有車,一路都沒有停下來,
之前和MILY騎也是如此, 所以很快就騎到市中心了,就把車子停在COLES前,
就坐在一旁等SHARON和 NAOMI和SINDY!
先來張自拍和新買的二手腳踏 車的照片,這是我去幫房東買的二手腳踏車,
挺新的呢,很好騎,比之前好 騎多了!
這是半夜三點五十分左右的街 道哦!


後來SHARON來了,他室 友陪他走過來,後來我們坐在一旁等NAOMI的車,
突然之間,雨開始下了,愈下 愈大,變成狂風暴雨,還打雷閃電,
果然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還 好我出門時完全沒有雨,只有見到遠處雷電而已,
一波一波的雨下下來,雷電一 打,整條街燈瞬間熄滅,
不過過不久又恢復供電,後來 NAOMI車到了,快上車,我們就找路往工廠方向前進,
因為他們昨天是走別條路,這 條路就不熟,要我認,我只能夠大概,
畢竟之前他們開車載我去工廠 時,我大多都在睡覺也沒注意,
原本他們想再繞回原本他們昨 天開的高速道路,
但我知道他們已經走到快上橋 的區域了,後來他們就沒有繞回去,
再找一下路就找到了,上了快 速道路,以後我就可以確定從哪上交流道了!
覺得今天比較快到,可能是因 為車上有許多人聊天的關係吧,
下了交流道,我記得下交流道 如何走,但他們按照他們昨天走的,
但愈來愈怪,最後就走回我說 的那條路,會先看到TARGET商場,
再往下走,過了幾個紅綠燈後 就看到MARKET CITY左轉,再右轉,然後右轉入工廠區,
一路還算順利,很早就到了, 四點四十分,
這是我這星期以來最早到的一 天了,在車上他們先吃過早餐後,
就進去等阿嬤來後就打卡,就 開工啦!
愈來愈覺得包香蕉這工作,簡 單,但是動作要快,
若真能做長期也不錯啦!至少 是白工,但重點是要找到可以載我上下班的人才行,
所以很希望NAOMI不要被 汰換掉!這樣我才有車可以去。
我偷拍了幾張模糊照,因為在 走路,用手機拍的,
發現手機的照相功能很方便, 有許多地方都可以偷拍,
因為我找到偷拍但又光明正大 的好方法了!



超模糊的吧!那些一箱箱的全 都是香蕉,會先把裡面的香蕉拿出來秤重,
有分一公斤和七百五十公克 的,另一張是我以前按摩店的同事JOYCE,
那就是我們工作枱,秤重、裝 袋、束口全都在此一枱面上完成,
還要裝入籃內,在抬去後面堆 放,這就是包裝香蕉的工作,
今天我又和阿嬤一組,我始終 都會和阿嬤一組的,阿嬤動作超迅速,
要追上她很不容易,再加上我 前面那位裝袋的女生也裝很快,
我束口可以束很快,可以和他 們速度打平,只是當我要裝籃時,
就會被追過,因為裝籃要裝十 六袋香蕉和十三袋香蕉,
裝好又要抬去後面放,再拿空 籃子來繼續束口再裝籃,
這時候枱面上就已經堆了幾袋 香蕉了,這樣一直做下去,
我始終無法把枱面清空的,所 以一直很希望有個人可以幫我裝籃,
我才可以瘋狂束口,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香蕉,我 做的束口的動作,
就是把塑膠袋做束起來膠裝的 動作,我可以兩三秒就弄好一袋!
讓我覺得,很像電視冠軍在比 賽做握壽司,做一個有人在計時要幾秒鐘,
感覺很有趣,很想也來計時看 看我做一個束口的動作到完成,
要耗費多少時間,也很像在打 戰,每個人動作都超快的,
我主要指,和阿嬤同組的人 馬,動作超快的,
來看我香蕉工廠的袋裝香蕉的 照片吧!


但這個香蕉我只是隨意放進去 帶回來的,今天終於有可以拿回來的香蕉了,
平時我們包裝的樣子,不是如 此的,是有規定,香蕉的上面蒂頭的部份是朝下,
這樣一包的香蕉看起來才不會 像現在歪歪斜斜的。
我現在做的束口動作就是上面 那紅色的膠袋部份,
我這組的人力分工如下:
一、澳洲人阿嬤:秤重(把一 箱箱香蕉拆封,秤香蕉重量,七百五十克或一公斤,秤好就放在枱上)
二、台灣女生:裝袋(把枱面 上秤好重量的香蕉裝入袋中,一樣再放在枱上)
三、我:束口(把枱面上裝好 袋的香蕉,束口,有膠台機器讓我膠裝,七百五十克的很好束口,一公斤的很難弄)

一組大概都三人到四人左右, 四人比較OK,還有機動組的人員,哪裡太多香蕉沒包,
機動組人員就會出馬幫忙,就 會趕上進度,真的超像作戰的,大家瘋狂的包裝!

下班後,回到了CITY,又 在下雨了,只好去美術館先看看展覽,這次摸到ZOE說的小小的美術品,
還有偷拍,不過,有動到,畢 竟是偷拍的,還拍到一直站在旁邊的兩個小朋友在玩電動,
之前沒有圍起來,現在圍起來 怕大家碰到他們,以前沒有圍,很多人被他們兩個嚇一跳,
因為太逼真了,我沒法近拍只 能遠拍,因為不能拍照呀!


那個白髮外國人手上拿的就是 此次展覽供人觸碰的小藝術品,很逼真的質感呢!
下次有機會我要問他能否拍 照,今天只帶手機,又太多人,所以只有偷拍而已!

在圖書館小睡片刻,會讓我回 想到當初在朝陽的波錠圖書館我也都在那裡睡覺,
本來想看看會不會等到沒雨出 太陽,我就可以去騎腳踏車回家,
後來等到沒有什麼雨了,就去 騎腳踏車,沒想到騎了幾百公尺左右又下雨了,
到了別人家有棚子的地方,就 開始穿雨衣雨鞋套,全副武裝後,
雨一直沒有停過,就只好踩單 車回家去啦,
還好有雨衣,還有雨鞋套,不 會淋溼的,在中國城還遇到TIM,超巧!
打了招呼一路狂飆回家去,下 雨很討厭的,還好騎回去的路上,
不是大雨,若大雨,就會在一 旁等雨小才走,
到了CHARLES ST後,出太陽,沒有雨了,好不容易呀!
終於到家了!
把香蕉分給室友們一起吃,拍 照留念囉!
怡靜說有在超市看過這香蕉, 我都還沒有看過耶!我要來找看看~~~

ZOE故意拿眼鏡學那個香蕉 人的模樣!呵呵~~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