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四) 天氣晴時多雲陣雨

早上一樣很早起床,還看到了世界盃的德國隊 和西班牙隊,
但我支持的德國隊以O:一,一分之差慘敗 給西班牙隊,
無法爭冠亞軍了,不然好想要德國拿冠軍 哦!
去上班,發現JAS車上載了另一個人,是 SHARON,
還真巧啊!原來她也是要去包香蕉,也是臨 時工,
JENNIFER說一天工,但都有可能延長 啦!
到了後,我們打了卡就定位,就開始我們的包 香蕉工作了!
今天沒有和兩位阿嬤搭配,不過就在隔壁而 已,
所以有時候會幫到他們打包,包呀包的!
今天又有幾個新的人來,感覺很恐怖,
一天淘汰一個或幾個人,再補新血進來,
連仲介今天都有來看我們打包的情形耶!
我是包很快啦!可以兩三秒就把塑膠袋封口,
不然動作太慢,眼前的香蕉只會愈堆愈多愈積 愈高,
看起來就會很討厭,所以我能包快就包快,
喜歡750克的香蕉,比較好包,不然一公斤 太重太大包,
在束口時比較麻煩,下班時,才十點左右,
搭了另一台灣人的便車,要了電話,
希望之後能夠都搭他車上下班回city,不 然很麻煩的呢!
我不想再花二十元的交通費了,太貴不划 算,
今天下班後不久,本來是想騎單車回家的,但 沒想到下雨,
只好作罷,改天有空再騎了,不然也沒法 子!
今天下午是家裡人最多的一天了,不然平時只 有我和MILY兩人在家而已。
就和室友吃吃喝喝打 屁過了悠閒自在的下午啦,
因為外面在下大雨, 哪裡也不能去!
還看ELVIS在擰泡泡(就是在做氣球)



晚上我們弄東西來吃,還不錯吃的晚餐!
有我、ZOE、ELVIS、DIANA一起,那個薯仔也就是馬鈴薯,
是我弄的,先挖了一些馬鈴薯出來,裡面塞碎肉,再加上三色蔬菜,
上面蓋上起司片,就拿去烤箱烤,感覺很不錯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