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 /20(二)  天氣晴

早上要去包香蕉,但是載我們 的司機NAOMI睡過頭,所以等了一會兒,
我還走到麥當勞等他們,來接 我時已經四點四十多分左右了,
我們一定遲到的,不過之前和 MILY搭計程車那天也是遲到,
所以沒有關係啦~~只是不要 有下次就好。

今天和一個個子很矮小的台灣 女生搭配,一樣都是胖阿嬤秤重,
那個台灣女生裝袋,但我比較 不喜歡這女生的裝袋的風格,
因為袋子會變得皺皺的,然後 香蕉也不是放的很正,
所以我要綁帶就會多許多步 驟,要把袋子先弄好,
再把香蕉放正再綁帶,這樣一 包香蕉就要花費幾多時間,
就不能夠五秒一包了,而且它 裝好的香蕉大多用丟的,
然後我最討厭她最後來一手, 把所有香蕉再往我這裡推,
這樣我很難綁帶,因為要過膠 台,至少要有空位讓香蕉過膠台,
其實之前也有遇到其他裝袋的 女生,有的很OK,
但也有的像這台灣女生一樣, 都會讓我很麻煩,果然,
要有非常好的組合是很難的,
今天工廠還遇到警報器大響, 我們全都被驅離到外面,
而且最近有愈來愈晚下班的趨 勢,大多都十點二十分以後了!

回到家,一樣少少人,只有 STEVE和HARRY,
後來他們也出門去拍照啦!就 剩我一人繼續在家用照片寫網誌囉!

晚上我們等NICK來,我們 要包水餃,包水餃是我拿手的,
在家裡就常幫老媽子包,又快 又漂亮,
NICK是我們以前的室友, 很會弄東西,我都叫他大廚,
他買了食材,弄好了水餃餡, 我們就開始包啦!
水餃皮很小,又不太能夠拉, 而且香港人很特別,水餃邊不是沾水,是沾蛋汁,
包起來是很小的水餃,我想我 一人要吃的足夠,應該要吃三十顆吧!
因為非常的小,可惜我沒有拍 照,照片在另一個室友的相機裡,
有機會我會再補上來的!
我包的水餃,他們都驚訝,因 為很漂亮很像外面機器做出來的水餃,
他們都說我怎樣辦到 的,NICK還叫我教他如何包咧!
不過他包的也很OK啦!只是 沒有我的好看而已,
我們的口味有兩種,韭菜豬肉 和雞肉玉米口味,
我們吃了煎餃和水餃,都好好 吃哦!!有機會一定要再吃!
我們包完下好水餃,到吃晚餐 的時間已經十點了,
很晚啦!吃完休息一會兒後, 我大約十二點就去睡覺了,
因為三點二十就要起床,再不 睡我就睡不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