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1(三)  天氣晴

早上一樣包香蕉,今天和JOYCE來個很好的搭配組合,
因為昨天我們有討論過,昨天我們一人負責和一個阿嬤做搭配,
我們兩人包的要死不活的,已經包很快,但眼前的香蕉始終沒有空下來過,
主要是阿嬤的速度非常快,裝袋的人也很快,
但和阿嬤搭配,兩個阿嬤一定要配三人綁帶才會來得及跟上他們的速度,
所以今天我們就有三個人,果然和昨天差非常多,
希望以後就都這樣子,我們就不會太辛苦啦!
就連阿嬤今天都說,我們很快,她變慢了!
其實不是她變慢,是我們有多個人一起包,這樣才剛剛好!
不會在眼前堆成一座座的香蕉山呀!
今天真是有始以來最輕鬆的一天了。

下班後,因為是2ZONE,打算天天都去一個點走走逛逛,
反正有兩小時免費轉乘的時間,
今天就打算去Scarborough beach,本來想騎腳踏車過去的,
但要踩個十公里,其實十公里就大概等於從石牌騎到每次騎去的大直橋下那裡的距離,
是很OK的,但是我買了票,不用白不用,所以就要加減用一下才行,
不然交通費那麼貴,能再搭去別地方,就搭去逛一逛囉!
搭火車到市中心換400號巴士,特別去拿了巴士時間表,以免錯過班次又要等許久,
搭到那個海邊也需要頗久時間,至少要半小時跑不掉,
所以就在車上睡著了,本來想看沿路景色,但實在很想睡,
等睡醒後,已經可以看到遠處的海景了!
到了終點站,下了車就看到乾淨的海,很美的,
許多人坐在階梯吃午餐看海景,很漂亮的!



也有很多人在衝浪,還有人穿著比基尼在曬太陽,悠閒自在的生活,







上面那張照片,在拍那個很特別的腳踏車,有看到嗎?
東拍拍西拍拍就準備回去等巴士啦!

錯過了三十五分的巴士,要等到五十分,
有一個外國老人,走到我旁邊要跟我說話,說借用我一分鐘時間,
講完又再借一分鐘,其實我也沒事,就聽他說一說什麼內容,
老人家很愛找人講話的,但其實我有聽沒有懂,講很快,
但我大概知道他在講耶穌和惡魔的事情,
反正講來講去就是說身邊會有許多不好的事情,但只要你心裡有著主,
什麼事都會好的!一切多注意就是了,這應該是他講的重點所在,
上了巴士也繼續和我說咧,後來他先下車了,不久換了一個女生上來,
也一直在看著我,後來和我搭話,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在問什麼,
後來我聽懂了,她想跟我借手機撥個電話,因為她手機沒錢了,
就借她用一下囉,反正我的手機有贈送五塊錢的通話,
助人為快樂之本囉,後來在一個火車站的地方,大家都下車了,
我也跟著下車,其實我應該可以再搭到離家很近的地方,
不過也沒關係,這區域我之前也騎腳踏車走過許多次,
這次換走路也有不同的感覺,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藍天白雲的,心情也跟著很好,
走在住宅區裡的感覺,很安靜,像整條馬路都沒有人的,感覺很棒!



回到家,家裡只有STEVE在,最近都是這樣,但安安靜靜的,

下午在家的時間是非常讚的,家裡充滿著陽光,一整個和煦,
又安靜喝著下午茶配餅乾,是非常讚的享受啊!

晚上和阿仙玩視訊,沒法子和肥T或胖蓉或是老爸老媽玩視訊,
因為他們都沒有,來到這裡,只有和阿仙、美媚、小姑姑、大姑姑和亦薇視訊過,
視訊感覺很神奇,現在科技實在太發達了,人不管身在何處,都像是在你面前似的,
真的很方便呢!

晚上睡前才知道明天要載我們去工廠的司機NAOMI生病不能載我們,
害我們一直在找人載,本來想到幾個人可以載我們去工廠的,
但是由於我們有三個人,有的是兩個空位,就沒法子塞三人,
有的人是睡了,沒法子問到能否幫忙載,而有的是明天沒法載,
所以就很麻煩,最後我們三人決定要一起去搭計程車,
本來CINDY和MIYA打算給EMMA的朋友載,留我一人搭計程車,
但我說一人搭車很危險吧!所以就三人一起搭,
不然他們是說我搭計程車然後再跟我分擔費用,
但這樣一點都不划算呀,他們自己搭別人車也要付油費,再和我分車錢,
不是會出更多的錢嗎?所以後來我們決定三人搭車,
決定好後,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花了快一小時在聯絡這些事情,
好不容易OK了,才放心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