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2(四)  天氣晴

早上三點半我就騎著腳踏車去MIYA的家,我們約四點搭計程車,
MIYA的家也就是之前室友靜如他們的家,很巧的,
就把腳踏車鎖在他們那裡,等MIYA出來,
但是MIYA昨晚訂車時,講錯地址了,所以計程車在錯的地方等客人,
等不到人就先走了,因為我在等他們來時,
有看到一台計程車在那裡等了一陣子,然後就走掉了!
所以我們就再招了一台車載我們去工廠,
這司機走另一條路,大概是火車走的路線,
價錢也是差不多,一樣38元,這次有三個人平分,所以少了一點點,
但是希望NAOMI以後能夠繼續上班,繼續載我們上班,
不然要找人載我上班,挺麻煩的,只怪工廠實在太遠,
但我又不想為了這工作就買一台二手車來開,
買車要保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會額外花許多錢的,所以只能祈禱NAOMI不要把這工作放棄掉呀!
今天JOYCE沒有來了,好可惜,所以我就又單獨一人奮鬥,
今天發現新方法,又可以包的更快了!
但一換到包一公斤的,又變慢了,一公斤的塑膠袋設計不良,
超難綁帶的,因為袋子不夠長,很難用,大家都綁超久的!
今天終於準時下班了,下班和CINDY和MIYA討論,
明天到底要怎樣來上班,因為還不能確定NAOMI到底有沒有要上班,
真麻煩咧!還是祈禱她能來上班,能來載我們,接著今天的遊程就是去SUBIYACO逛逛,
不過這傳統市場我是找到了,但是今天沒開門,害我本來想要買水果,買不成!



算啦~~~反正我的蘋果還有許多顆,還不急著要買,
就去逛超市,買了一公斤的紅蘿蔔,才90分錢,換算台幣不到三十元一袋,
應該算便宜吧!而且這裡的紅蘿蔔煮過後超甜的,
還看到釋迦、楊桃、荔枝、芒果耶!
不過不便宜啦~~~

後來回到市區,先去吃TAKA中餐,

沒想到竟然巧遇像奕璇的TAMMY,好巧啊!今天22號,晚上她就要回香港去了,

真的沒想到還會再遇到她,真的每次看都覺得在和奕璇說話呀~~~

走路去靜如家前先經過聖瑪麗教堂,
又進去教堂感染一下氣氛,教堂外有許多人坐在草地上吃PIZZA,是中學學生!
而裡面有許多小學生坐在教堂中間,像在唱詩歌似的,
但沒聽到他們在唱歌,可惜!




回家去,去牽了單車,就慢慢騎回家啦!
回家休息後,再去逛另一間超市,一天又這樣過去啦~~
今天去農場的四個室友回來了,不過他們要馬上就要搬離了,
明天也有人要搬,所以這幾天又要變空城啦!
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