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6(一)  天氣陰雨

本來今天室友約要一起出去玩的,要去一個沙灘,
但是當我昨天知道他們要去哪一個沙灘時,
我就不想去了!因為我之前和美媚去過了!況且我也不是很愛海邊,
看來看去其實感覺都差不多,就沒有要跟,
我就可以睡飽一點,不然我都睡不夠多,
好不容易今天星期一不用上班,又多一天可以睡,
起床後,聽到外面有雨聲,一下出太陽,一下下雨的,
天氣很詭異的!

今天打算來看我的一些影片,昨天看了一點點的第七十九屆的超級變變變,
起床後,就繼續看,這一屆的我都沒有看過耶!真好笑,
而且第一名完全是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全部共有三十八組參加,有三十五組都過關,
實在是太厲害了,而且水準愈來愈好,超好看的!
我超愛的,之後要來看第八十一和八十二屆的!

後來我看了唐伯虎點秋香的第二集
是由黃曉明演唐伯虎,而陳百祥的祝枝山依舊是他演的,一樣都很好笑,
但我覺得若黃曉明是古天樂演的,感覺應該也很好笑,因為從黃曉明演的唐伯虎的神情,
都會讓我直接看到古天樂的影子,也不知為何?
但整部看完,給人輕鬆快樂的氣氛,有點類似零零狗那部,輕鬆恢諧,
胖蓉也可以看一下,不過她最近好像很忙,都沒看到她上線了!

晚點應該可以看玩具總動員三,在家裡度過悠閒一日,
今天有點想剪頭髮了!晚點就去剪啦~~
自己剪,洗澡前剪!小小修一下,打薄一下囉!

明天又要去香蕉工廠上班啦!這次我的新台灣室友被我介紹進去工作,
因為他們有車,這樣就方便許多啦!

不然我又要被之前的那兩女拋棄,在這裡會看到許多事情,
很多人只為利益不為他人著想,是自私的,所以我在這裡認識的許多朋友,
看到百百款的人!我在這裡的年齡是算是最資深最老的,
看到許多不懂事的年輕人,有時真想唸唸他們,
許多人都只看到自己的立場做事,不顧及他人,例如我住的這裡,
公共環境垃圾桶明明就滿了,也不會自己壓一下,就要像疊疊樂一樣嗎?
一定要我去綁垃圾才行嗎?
有的也很白目,都半夜,大家都在睡覺,就一定要在浴室裡使用吹風機,
想要讓大家跟她一起吹頭髮嗎?
使用廚房,除了洗完自己的碗,也不會順手擦一下流理台嗎?
用瓦斯爐,不小心自己煮的東西滾出來,用好後也不會順手抹一下嗎?
在客廳使用電腦,明明客廳還有別人在,也一定要把音量開很大讓大家都聽見嗎?

有的人許多話不敢講,但是我在這裡最資深,我是老人,
我敢講,替一些室友出氣,所以我的室友換了那麼多人,
遇到喜歡的室友,能夠替他人著想的室友真的很少,
若大家都是那麼好的室友,我住的share house一定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