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7(二)  天氣陰

今天早上是我室友JJ一起去上班,她是我介紹進去的,
剛好卡NAOMI的位置,她算很幸運,剛來五天左右就有工廠的臨時工做,
還不錯吧,認識我,總是幫許多人,我真是許多人的貴人啊!
之前介紹NANA進按摩店,現在介紹JJ入香蕉工廠,
其實我也是為了自己著想,只是順手推舟,幫他們一把而已,
JJ開男友的車子去工廠,要我開車,右邊駕駛,實在不太敢開,
我認路請她開,以後我們再輪著開囉!

包香蕉,又是狂包的一天,不過今天是準時下班,
JJ第一天包,果然和我之前情況一樣,覺得好像瘋狂包到一個境界,
很累,手臂很痠,幾乎到了快抬不起來的地步,
但過了幾天,或許有學到技巧,已經不會累了,手臂也不會痠了!

後來下班,就開著車回家,這是第一次找路回家,不然之前是房東載,
還有同事載,都沒有自己仔細去看路標,果然開車還是有個人在一旁比較好,
至少會有人提醒妳,幫忙看路標,我今天就是做看路標的角色。

回到家後,就休息一下,開始看影片囉!
然後幫DD投票,我預計在月底前,一定讓DD變成第一名!
中午,弄了東西來吃,昨天和房東說家裡的人,
音樂影片開的很大聲,不用耳機,又不是只有一人在家,
今天果然就戴耳機啦。不錯不錯!

後來STEVEN要離開了,換成HARRY從草莓園回來,
HARRY很慘,筆電竟然被搶走,因為他在偏僻的圖書館門外用,
就被搶了,果然隨時要注意身旁之物呀!

今天看了許多日劇,看了JOKER 第一集和第二集,
是堺雅人和錦戶亮主演的,還不錯看,感覺比天海祐希那一部好看多了!
有空就會繼續多看一些影片的,
最近有超級變變變可以看,我喜歡超級變變變,
覺得大家都好有創意,每次看都會讓我想到當初參加的情景呀!
已經許久年前啦!我都老了啦~~~~

我們家的印度女孩KARISHMA即將在下週一離開,
今天和ZOE說星期日晚上找她一起去吃印度餐廳,
替她送送行囉,她答應了,她有空,把時間空下來啦~~
期待星期日的到來囉!

今天又搬來一位新室友,一樣又是香港人,已經到了第八十五號啦!
離一百號愈來愈接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