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9(四)  天氣多雲時晴

早上要出門時,聽到了下雨聲,雨不小,實在令人討厭呀!
起床到一樓要吃早餐時,沒想到竟然看到ZOE,她竟然還沒有睡,
算她厲害!每天都睡不多,很猛!

後來JJ說她想睡覺,我就說那由我來開車去工廠,JJ先開車去北橋區接JOAAN,
然後我們就換手開,換我開車啦!
這是我第二次在澳洲開車,感覺挺不同的,但是因為這是第二次,
有許多要注意的我都知道了,就不會感覺那麼怕怕的了!
從家裡出發到工廠的距離大約有二十多公里,
我想大概是從石牌的家裡出發到林口的距離吧,
開高速公路還挺好開的,但是夜晚還挺暗,所以頗小心的,
再加上又有雨,所以視線又會更不好,我都挺注意的。

到了工廠,今天又是瘋狂包香蕉的一天了,
今天那兩個表姐妹沒有來,好像出車禍了,應該是擦撞,
總之人沒有事最好了,可見得下雨天開車真的要多注意安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