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0(五)  天氣多雲時晴短暫雨

今天是星期五,很開心呀!因為今天包完香蕉就又放假啦,

不用再那麼早起床,早上是CRIAG開車,就是JJ的男友開車去,

因為他男友今天也有那附近工廠的臨時工,我們先去載JOANN,

就前往CANNING VALE 的MARKET CITY的工廠區工作啦!

我今天一樣和咻咻咻女王一組,這個咻咻咻是我們給她取的外號,

因為她包香蕉的速度可以用咻來形容,她是把香蕉用身體和桌子邊緣卡著,

然後把袋子套上,接著雙手把袋子拿起來往前拋出去,

她這拋出去的動作最讓我不喜歡,而且香蕉都會咚一聲的降落在桌面上,

會給人一種壓力感,而且有時候還拋很遠,都拋到我打膠帶的旁邊,

這樣我會很難打帶耶,有時候也因為如此,香蕉都會沒放好,歪掉,

我還得花時間把它瞧好,花的是我的時間耶!

我份內工作就很多,瞧就會浪費許多時間,我的打帶工作就永遠無法把眼前的香蕉山清空!

我承認她包的速度很快,但是袋子都會變得皺皺的不好看,

有的人包的就很漂亮,但沒法子啦!她的速度很快,很適合站在胖阿嬤的旁邊做事,

而我打帶的速度也很快,所以我們三人一組,所向無敵啦!

我覺得我已經可以追上他包裝的速度了,會盡量不讓我的眼前呈現出香蕉山,

然後每到七點,通常都會有一個香港的阿伯來上班,

他打帶的速度超快,我都很想追上他的速度,而且有他來的話,

我就可以不用搬籃子到後頭去疊好,可以省下許多力氣和時間,

後來我們下班後,就等JJ男友下班再一起開車回家去,

他男友下班後!狂說超累的啦!什麼都做,那還是我們包香蕉的工作好!

回到家就是休息的時候,這幾天都在看日本的綜藝節目,

超級變變變、全員逃走中,這全員逃走中,好像是新的節目,

挺有趣的,覺得日本節目很有錢,這很像在逃命玩躲貓貓的遊戲,

不要被獵人抓到,一秒鐘有一百圓日幣,總共遊戲時間一小時,

只要你能夠活到一小時,哇!就好多錢了耶!

或是自首也可以,也可拿到目前的錢,挺有趣的節目,

他們逃命的範圍是在淺草寺雷門那區塊,讓我一整個懷念當初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

和千惠、林瀅一起去的那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雷門那裡,

感覺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再去仔細看看!

我的新台灣室友JJ,是天母人,男友是士林人,我是石牌人,

我們三人都距離好近啊,更巧的是,JJ曾經唸過石牌國中國一耶!

但她很小,今年八月份才要滿二十歲,所以我覺得她應該小淵淵一屆才對,

這樣我就沒有遇到她在學校了!世界就是這麼小耶,真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