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6(五)  天氣晴

昨天包完香蕉是和JOANNE一起搭火車回市區,
今天阿嬤沒有來,大家就比較多在聊天的聲音,
而且少了一個阿嬤,大家站的位置也有所變動,
我變成和兩個表姐妹一組,然後我的打帶速度,
把他們都嚇到了,小小聲的說我打帶怎麼那麼快,
呵呵!這可是訓練出來的呀!不然怎可以和咻咻咻女王和阿嬤一組呢?

後來搭車回到市區,去和ELVIS他們碰面,
今天ELVIS要當街頭藝人,要去給他捧個場囉!
今天是第二天當街頭藝人,感覺挺有趣的,
就先去吃了TAKA後,再去找ELVIS,
坐在他旁邊陪他,幫忙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我的手上拿了氣球很快就會送出去給小朋友,
當然家長就會來投錢囉!
很好玩的,還看到我們的房東JIM,
帶著他的親戚來市區玩,還送了一些氣球給小朋友玩,
來看我室友當街頭藝人的照片吧!



三點多結束後,我就走到圖書館那裡,拍了一些圖書館旁新弄好的景觀,
挺漂亮的吧!


後來走回家時,在半路遇到JOAANE和他男友,剛好他們要走路去我們家,
就一起走啦!回到家就和JJ他們一起聊天,還有香港PETER,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