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5(四)  天氣晴

星期四了!時間過真快,可能是因為星期二才上班,
所以只要過了星期三,一個星期又要過去了,
今天包香蕉時,被我發現一個打帶輕鬆的好方法,
我觀察過每個人的打帶,都是和我之前一樣,
但今天突然發現到這個好方法,讓我打帶幾乎都不用太費力,
手也不會痛,真是太開心了!
感覺好像沒有人用這方法耶!我觀察那些在這裡工作的人,
也都用一般的方法,我實在太天才了,哈哈~~~~
而且這是秘密,不想跟別人講,自己要留一手啊!
我發現我打帶的速度可以超快的,或許又遇上好方法,
打起來超順的,只要不是包一公斤,都可以一次包兩邊的香蕉!

明天胖阿嬤休假,那明天大家一定會混一點點!

今天奕璇去到了西雅圖了!是大姑姑先MSN跟我說奕璇到了,
後來也和奕璇MSN了一些時間,其實我每天在包香蕉時,
因為沒有閒工夫在聊天,都會回想之前出國去各個地方的情景,
西雅圖是一個很不錯的城市,每個地方我幾乎都去了!
假若那時我還有多待一星期,我想我應該會每個地方都走透透吧!
用走的,我喜歡到處走走逛逛,可以拍許多照片,是很棒的體驗,
像現在在柏斯,大部份的地方我也都走透透了,畢竟我待了五個月了,
好快,我快來半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
天天都在回憶許多事情,都覺得那些過去的事,
都好像在剛發生不久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