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8(三)  天氣晴

昨天下雨有下雨,還好氣象挺準的,今天果然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
但是天氣很冷,不要被太陽給騙了!太陽很大看起來應該很熱,
其實就錯了,風吹來還是很涼的,不過外國人很厲害,
有的人可以穿著短袖,短裙或短褲到處走,很猛!

早上我四點就到IRIS的家了,因為要載我們去工廠的人,四點就接我們去上班了!
超早的啦,在車上就閉目養神,今天教一個中國大姐打帶,
其他人都說,KIKI是打帶達人,打的超快的,哈哈!不是我在臭屁,真的超快的啦!
在香蕉工廠包完香蕉後,還吃了長髮阿嬤做的香蕉蛋糕,真好吃咧!
就讓PATTY載回家,看到她家的地方了,原來是28號啊!
昨天我有騎來看看地理環境,因為之後打算讓她載去上班,
比較方便啦!她家住在一個挺不錯的社區裡面呢!很寧靜的感覺。

搭火車回到市區,因為單車在市區中國城那裡,本想要騎單車回家,
然後再搭公車出門去,因為下午和MR. Brendon 約好一點半要幫他按摩,
但我看了公車時刻表,一小時才一班車去CITY BEACH,太少了,
而且若我搭一點十分那班,就遲到了,
所以我就先不騎單車,等按摩完再騎回家,
就在市區吃TAKA日本親子丼,我大約平均一兩星期就會吃一次,
真的是他們的常客咧!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太好,
也不肯讓我換錢,可惡!我只不過要換兩張十元鈔票而已,也不給換!
然後餐盤和桌子,其實都感覺黏黏的,我想,以後不要去吃了!
五塊多,雖然在這裡五塊以下的都算便宜,但態度不好,再好吃,客人再多,
我也不要去吃了!要吃就改去另一間分店也好!感覺比較乾淨一點。

搭了十二點十分的巴士,在車上,就打盹啦!
這次已經知道要在哪裡下車了,果然看到遊樂設施就要按鈴,
但我還是太晚按,不過沒關係,坐過一站,就當去看有錢人家的房子吧!


就像VIVIAN說的,住在能看到湖邊的都是有錢人,這裡能看到海景,也都是豪宅呀!
遠方就是美麗的海灘!




還走去海邊拍拍照,這裡是CITY BEACH,有機會想騎單車來,
看到公園有人在放風箏耶!天空那一小點就是風箏,長的還挺特別的!
有拍放大的給你們看!!



走到海邊了!其實挺近的嘛,散步走一下就到了。



他們的海邊浪都好大,都可以衝浪,但今天沒看到人在衝!
看了時間差不多,就走去MR. BRENDON的家啦!
他的家就在轉彎處,挺豪華的,還有游泳池耶。
今天只有拍外觀,有機會再問主人能否拍家裡內部給大家看囉。



後來他們的車庫門開了,看到他的黑人老婆,叫做SHARON,還不錯看!
終於讓我見到本人了,不然都只是看到家裡的照片而已,
一點半多就幫他按摩,主要按肩膀和頸部,還有手臂,按到他痛到唉唉叫,
有按到,有痛感才有功效,按了約一個半小時,後來就覺得時間過超快的,這樣賺了六十元,
還不錯啦~~~ 他兒子SCOTT出現了,剛下課,是高中生,和另一個DANIL是雙胞胎,
但應該是異卵雙胞胎,不過DANIL今天沒見到,他是金髮,SCOTT是黑髮,
他們外國人真的都看不出我的年紀,有的猜20,有的猜21,有的猜24!哈哈!
其實我超老啦!!講出來全部的人都不敢相信。

搭火車回市區,經過美術館看到手風琴手在彈琴,是之前去FREMANTLE的那位,
馬上傳簡訊告知ELVIS,因為他很愛那位風琴手,就騎單車回家去啦!
路上看到櫻花,應該是吧!很美,可見得春天來囉,但天氣到了晚上還是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