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9(四)  天氣晴

今天凌晨,騎了單車去PATTY家,主要騎了兩個大斜坡後,
就到了,挺快的,我想我大概騎了十分鐘左右吧!
把單車放好,我們就出門去啦!
到了工廠約四點四十多分,在車上先休息一下,
PATTY吃她的早餐,也看到阿嬤來了,
下車發現好冷啊!還好今天有圍圍巾,不然冷死囉!
打了卡就去準備啦,放了背包,穿了螢光背心,戴手套,
我通常都戴三層,是那種微透明的橡膠薄手套,
三層比較不會破,比較不會手指頭跑出來,
阿嬤今天指定要我過去她那組打帶,欽點咧!
因為我打很快,只有我的速度才可以跟的上阿嬤!

今天和昨天都算早下班,和IRIS搭PATTY的車回家,
我再去騎單車去市區,和清潔公司的人約見面,
去填了資料,再騎去吃CHILLIZ的雞飯,這口味第一次吃,
但覺得每次吃的那兩種還是比較好吃,
後來巧遇ELVIS和JJ,他們也要去吃雞飯,也未免太巧了吧!
去逛了便宜商店,搭了紅貓巴士,在上面打瞌睡,在搭巴士前還去了聖瑪麗教堂,
這次遇到中學生在洗禮儀式!真的好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