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1(六)  天氣晴時多雲偶雨

早上七點四十分起床,其實在六點半左右就起來了,因為睡很久,
睡到腰痠背痛的,但又不想六點半就起來,就又繼續賴,換個方式睡,
起床吃個早餐,整理一下廚房,免得又被房東碎碎念,
就一直跟他說,平時工作,晚上不可能清,會比較亂和髒,
但到隔天下午就會恢復乾淨,很盧呀他們!

後來去搭巴士,還好在搭車前先看了簡訊,MR. B早上有事在忙,
要我十一點半再去幫他按摩,我就去逛了一下市區,去買包餅乾,
還看到很可愛的小狗,很像媽媽吉利小叮噹裡面的那隻狗,
這是我在澳洲看見比較可愛一點的狗狗了!



墊墊胃,避免十一點半去按摩,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就很尷尬啦!
幫外國人按摩,一小時室友開價四十元,我覺得五十元比較合理說!
但都會比自己去店裡上班按客人好賺,若天天都有這樣子的工作,
超好賺的耶!比我去包香蕉還好賺,一小時四十或五十元,很讚耶!
但這樣就得自己去開發客戶了,這比較難!

我搭了十點二十分的公車,抵達大約才十點五十分左右,這次在正確的車站下車了。
但時間還早,我就走另一條路,本想去坐在樹下看人家踢澳洲足球,
但一過去他們就像是中場休息似的,沒再踢了!
就往海邊走過去,發現穿越足球場到海邊更近,比上次走的那條路還要近,
可惜天氣轉變,竟然有在下雨的傾向,也沒拍照,盡快的走回去,
看見MR. B的車庫門開了,他的紅色賓士車也在,代表他回來了!
我就走去打電話給他,問他到家了沒,跟他說我已經到了,就在他家的門口,
他跟我說我按門鈴就有人會來幫我開門了,果然,按完門鈴後,
他兒子SCOTTY就來幫我開門啦!還問我要喝點什麼,我說咖啡,他面有難色!
我就說那麼茶也可以,他就跟我說,他不會煮咖啡!茶的話還會,因為就丟茶包進去,
給我選茶,有好多種,我挑了綠茶,後來還問我要不要加糖,
喝茶當然不加糖囉!他也跟我說,其實他也不知道綠茶要不要加糖,
後來MR. B下樓來,很忙碌呀!帶我去找一個女生,叫SAMMY,是他們家的HOUSE KEEPING,
感覺很忙碌似的,沒空可以跟人家聊天,突然覺得,按摩還真好賺啊,若不給人抽成的話!
又可以和外國人聊天,挺有趣的。

今天在二樓按摩,因為一樓有女主人在吃早午餐和看電視,他們家果然如ELIZA所說的,
不是很整齊,東西都會丟在地上,是真的,今天看到廚房,鍋具沒洗,桌子也都麵包屑沒擦,
完全都是要留給HOUSE KEEPING去整理啊!感受到按摩真是個好工作!
按到了快一點,因為他兒子要請爸爸去接他女的朋友,所以我就一起去車站,
約好下星期三下午一點啦!到了車站,等車時候都沒有人耶!和上星期完全不同!
後來還下了場雨,還好上車時沒有雨了,要回市中心去看ELVIS街頭藝人BUSKING做氣球,
但因為下雨,他好像要回去了,就問他在哪,去超市找他,後來天氣又放晴,
還是決定繼續擺攤,又看到那個很搞笑的街頭藝人,之前還請ELVIS移動他的位置,
不然會擋到他的賣藝範圍!

後來我們逛了一下,找到比較不錯的位置後,就坐下定位,開始做氣球啦,
我則是來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我覺得有我的幫忙,更容易有小朋友來,
還看到一個最有趣可愛的小孩,是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亞洲小孩,
第一次看到這麼不怕生,會自己來問問題,

自己來說要什麼顏色的氣球,太有趣了!



還看到RAY的前女友BB,好巧呀,還送我們咖啡兌換券,

擺攤結束後,我就去換一杯咖啡來喝,就騎單車回家去啦!

昨天想到我這兩週八月份還幫忙開暖氣,可以向房東要錢,
果然有要到啦,然後又一直在講清潔的事情,很煩耶!
我又不是都沒有做,只是我都改成下午清,晚上沒法子清呀,
講很久咧,真的是很盧的房東,就說,不然你就下午我清完來看呀,
晚上來當然是髒的呀!反正房東他們是說不過我的啦!
很多事要拜託我咧,有什麼壞掉,有需要什麼都是要透過我,
而且他們在想什麼,我清楚的很咧,想騙我是不可能的,
像之前辦公室的清潔工作,還騙我不需要做,
明明就是自己接回去做,只是我沒有戮破他們而已,最後也沒有了,
因為沒清乾淨呀!哈!誰叫他們不給我做,上天懲罰他們!
下星期清潔費終於才升了五元,真的不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