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2(日)  天氣晴

今天早上和JOYCE一起騎著單車去火車站,
因為一早七八點,沒有公車,星期天家門口的第一班公車時間為八點四十分,
但我還要再去賭場,銜接交通的時間,就只能七點四十五分出門去,
搭八點十五分的火車,去到OATS ST轉99號公車去到二手市場,
上次有看到一雙一元的全新五指襪,好想買呀!而且順便再幫房東買單車,
只要是四十五元就可以買,但可惜的是,我們到了二手市場,
因前一晚有下雨,地上都還溼溼的,雖然今天出了大太陽,
但出來擺攤的人比較沒有之前多,所以沒看到我想要買襪子的那攤,
又見到之前向他買兩台單車的老人家,這次看到一台超讚超新的,
賣六十元,殺價殺到五十元就殺不下去了,但是五十元,房東不想買,
但超新的耶!房東不知在想什麼鬼!要買爛的到時候再花十幾二十元修嗎?
很呆的房東耶!省小錢花大錢!
我再過十分鐘回去看腳踏車就沒有了,一下就被人家買走了。

後來到了九點半就和JOYCE說掰啦!因為我接著要去趕公車搭火車去賭場,
但沒想到我沒趕上九點半的公車,發現原本上公車的地方,站牌位置更換了!
真是可惡呀!我只好一直走一直走,走去火車站,九點三十幾分開始走,
一直趕十點十四分的火車,還好我走到火車站約十點十二分左右,
好險啊!有趕上,還比JJ還早到賭場,在賭場等他,換到了免費票!
我終於集到第十個章了,今日免費,YA!!

帶JJ入賭場並換會員卡,再去換兩元現金,去玩一元樂透,
沒想到今天中了四個號碼,賺了兩元耶!真好!
而且我有三四個號碼全都只差一號,很可惜耶!!

去吃了自助餐,今天就沒有吃很久和很多,少吃了冰淇淋和火腿,留下星期啦!
因為我們讓位給隔壁的老外,反正也吃的差不多了!

就去教JJ玩機器的遊戲,還有水果盤等等,有輸有贏,最後她倒賺了五元,
還挺幸運的啦!

之後去看ELVIS當街頭藝人,今天他賺超多的耶,擺攤五六小時賺了兩百多元耶!
超厲害的啦~~

傍晚去傳統市場買了三袋水果就騎單車回家去啦!
度過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