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30(一)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不用上班,所以不用那麼早起床,但也沒有睡到自然醒,
因為和室友相約要去找仲介,這個仲介之前有介紹工作給JOYCE,
只覺得JOYCE他們實在太幸運啦!
這個仲介每次都一堆人,而且一堆外國人,要拿到工作其實不容易,
很常在中午時間就沒有工作了!
和ANN走路到CITY再換藍貓公車去到5號站牌下車,
NICOLE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一堆外國人,
但聽那大媽說,好像只有男生的工廠工作,缺男生不缺女生,
所以我們之後就改去AT WORK,終於看到傳說中的LILY了,
和JENNY小聊一下,說香蕉工廠的工作今明兩天都放假,
聽說是今年冬天比較冷,所以少了一些香蕉,另外是包裝袋還沒有印好,
希望星期三去的時候有袋子啦!不然一公斤袋很難包的,
還問了一下還有沒有其他的工廠工作,但目前都還不確定中!

之後帶他們去HOUSE KEEPING的仲介,但一樣不缺人呀!
接著和ANN去了漫畫店,再去吃TAKA,是上次靜如帶我們去吃的那一間,
大多都是外國人,絕大部份都是上班族。
看的出來在賣什麼漫畫嗎?這是我第一次來漫畫店耶!


後來在CITY看到一間教堂有開著門,代表可以進去參觀,就和ANN分開,
我進教堂去感染一下神聖氣氛。


等紅貓巴士來,我又要搭車繞一大圈了,不久後我又在車上睡著了!

直到要在WACA換巴士才驚醒,之後又繼續繞,不過還算幸運的,
因為我一上貓車後不久,外頭就開始下雨,而且還不小,
一直到我要下車時,就雨停了!很幸運咧!
就一路走回家去,中間去了海德公園逛一逛,
雨後的街上感覺很讚耶!



看到雨後的植物,上面有雨水,看起來也好美啊!


走路回家時終於出太陽了,照在草地上感覺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