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9(日)  天氣晴

今天依舊去吃BUFFET,在車站遇到JJ和她男友,
接駁車等了一陣子才有車來,看到許多人穿戴著號碼牌,
因為他們都是去跑馬拉松到CITY BEACH,
所以今天往那裡的線的車,都停駛,
等到了接駁車後,上了車坐在一個外國人的旁邊,
沒想到他跟我說,也是看到我幾乎每一星期日都來賭場,
他也是,呵呵!他也說很便宜,也沒有什麼在賭博,
大多都是去吃BUFFET而已,後來他問我從哪裡來,
我說從台灣,他說他之前有去過,還跟我說他去過陽明山,
講的挺標準的,很厲害,還去北投,還說搭高鐵去到台中、台南、高雄,
玩很多地方耶!還說很喜歡日月潭,說很美麗!
還說臭豆腐,聞起來真的不好聞,但吃起來,還好!聊了許多,
覺得最近實在太多老人緣了吧!

進去賭場後,就和JJ他們分開了,自由行動啦!
又去玩KENO,今天又賺了一元,真幸運呀!
喝杯熱可可後,就進去吃午餐了!今天一樣吃的很開心,
又吃到好吃的牛角麵包了!
只差冰淇淋沒有吃而已,因為再吃會吐了!哈~~

後來就打算再走去搭黃貓公車,一路走著走著,悠閒的走在步道上,
享受很棒的陽光洗禮,很自在呢!



還看到一堆鳥張開翅膀在曬太陽,要把牠們自己的翅膀曬乾,超有趣的啦!



後來走到VICTORIA GARDEN這區的住宅區,都是豪宅呀!

很漂亮的住家,都好想進去參觀哦!


回到市區我又去了聖瑪麗教堂休息一會兒!


然後再搭黃貓巴士去到最後一站,是一個挺有趣的地方,
有許多彩繪牆壁,還有兔子、雞,超神奇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