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1(三)   天氣晴

進入九月份了!今天九月一日是高聖鈞的生日!
鈞鈞!生日快樂啊!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人好像都沒有看我的網誌說~~

今天要上班了!三點多起床,昨晚在睡覺時很害怕今天會是下雨天,
但還好老天有眼,多謝老天爺,今天是個好天氣,
月亮明亮的照耀著,天氣也不會很冷,真是不錯的天氣,
好險沒有雨,不然要穿雨衣真的很麻煩的咧!
騎到PATTY家要十分鐘,雖然才短暫十分鐘,但下雨就麻煩一百倍了!
到了她家,把單車停到她家後院,我們就去上班啦!
沒想到前兩天下著雨,PATTY還是都出去玩,玩很大呀她!
我則都是和室友去找工作,坐貓巴士在CITY閒晃,
到了工廠後,發現今天仍然是沒有750公克的包裝袋,
很麻煩的咧,因為一公斤的包裝袋很厚很難打帶,
無法變得很快,就會堆成香蕉山!
果然香蕉山一座一座的,阿嬤一直叫外國懶胖子來幫忙打帶,
但他很懶,動作超慢,每次都要阿嬤三催四請才能夠請的動,
我們大家都很討厭他!
今天香港的IRIS沒有來上班了,沒有做了,等到下午要打電話問問她為何不做,
和PATTY十點半就先離開,因為今天要提早去幫MR. B按摩,
不知道其他人今天會包到幾點咧?
十二點和MR. B 約好,他會開車來接我,因為他下午有事情,好像老婆要從墨爾本飛回來,
二點半左右要去接他老婆,所以按摩的時間就提早啦!
按到兩點結束,他就載我回家去,然後他就去接他老婆啦!
回來的時間早,剛好可以去郵局寄東西,
順便去逛逛超市,但最近幾次都很節制不亂買零食了,
不然又要吃肥了!哈~~~~
現在已經到標準體重了,但我覺得再瘦兩三公斤會比較OK一點,

否則現在牛仔褲大腿部份都有點緊了!今天在上班時候,聽到一個同事說昨天去醫院看一個朋友,
那時我就聯想到ANN跟我說,有個台灣男生,
在巧克力工廠工作,不小心被機器切到手指頭,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是同一人,他去看那個朋友,
是左手的食指一截被切掉,而且傷口平整,
但是手指頭不見了,因為掉到機器中,
有人說被磨成粉了吧,
我的天呀!好恐怖啊!來這裡竟然斷一根手指頭回台灣,
一點都不值得啊!雖說有保險,但是指頭斷了接不回去很嚴重啊!
聽說那個巧克力工廠,要把他的手指找出來,
沒找出來前是停工狀態的!
所以不管什麼樣的工作,都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啊,
還好我是在香蕉工廠工作,不會接觸到刀子類的器具,
不然用想像就覺得好恐怖好可怕!

有時候覺得很慶幸,我的工作是包香蕉,雖然我不愛吃香蕉,
但至少包的很開心!看來看去是綠色或黃色的香蕉,很漂亮的顏色,
不會看來看去都是血紅色的肉!
之前有想去雞肉工廠上班,錢很多,也離家近,但是很難進去,
去應徵也沒下文,所以就作罷,若在裡面上班,
天天看到的是雞肉,成天和肉為伍,感覺也不是很好吧!

晚上和小姑姑和老媽短短的玩一下視訊,很有趣的啦!老媽很得意的說她變瘦三公斤了!

我一開始還說她是不是變胖了!可能是因為我看到她雄偉的胸部吧!哈哈!!!

之前去肉店試工四小時,也是都和肉混在一起,聞那臭臭的味道,
拿著軟軟的肉,還要切肉,我都覺得,若在這工作,總有一天我會不小心被刀子劃傷手,
因為要動作快,感覺就頗危險的,而且又是血水的,臭臭又髒髒油油的,
所以考慮了一下,就決定不做它,畢竟那是黑工,要一天十二小時和肉為伍,
我可不想要啊!

現在有許多室友,來了一個星期多,為了找工作的事煩惱和緊張,
我都跟他們說,許多人來一個月才找到工作的,不要太過於操煩啦!
一定會有工作的,是你的就是你的,這是我一直這麼認為的,
所以之前要找工作時,總是不會流露出煩惱緊張的舉止,
總認為,凡事天註定的啦!上天自有安排,當初我六月多沒有按摩的工作,
過一星期去雞肉工廠面試,但後來對方打來但我沒接到電話,就這樣空了快一個月,
嘗試一些工作,也是挺有趣的體驗,雖然沒有辦法賺很多錢,
但自由自在享受這一切不也挺好的?
活在當下,享受老天爺給的一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