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5(三) 天氣晴

好快!九月份已經過了一半了,再兩天就我生日了,國曆生日我一定會記得,
但上次農曆生日我自己竟然都忘了,還是小妹提醒我我才想起來咧!
真有點誇張!

今天在香蕉工廠是個忙碌的一天,因為有兩人請假,一個是阿嬤,一個是EVON,
阿嬤請假,我就會變得很清閒,所以就到處去幫人打帶,遠看都是香蕉山啊,
很可怕的,這時我就變成機動組,到處去幫忙,另一個阿嬤也有過來提醒我,
可以去幫忙其他人的,沒想到那位阿嬤也還記得我的名字啊,真開心!

下班後,就去MR. B 家幫他按摩,不過打掃改成明天再去打掃,
不然一次做太多事了,會太辛苦,後來按摩完還吃了他們澳洲人的午餐,
很簡單的午餐,火腿蕃茄三明治,西方食物我吃的都很習慣啦!
後來去喝他們澳洲很有名的一間咖啡店DOME的咖啡,
聽說第一間創始店是在柏斯耶!但我不知道創始店是哪一間?
去海邊,這個海邊之前曾經搭公車來過,一個很美的海邊,
後來還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可以看到整個美麗的SWAN RIVER,
這地方之前都沒有來過,還看到柏斯最貴的房子,
一棟聽B先生說要35 million這到底是多少啊?
三十五百萬,就是我們說的三百五十萬嗎?
來看照片吧!不過沒拍多啦!

上面這張照片的右上角那棟房子就是我說的豪宅!


為什麼那豪宅那麼貴呢?我想應該是它的視野很好吧!
可以看到整個河泊,又可以遠看到柏斯市區,
一個很安靜的角落,聽B先生說,若有遊客踏在他家草皮上,
他會出來趕人,說這不是公共草皮,是私人土地,挺誇張的,我想那個豪野人應該很忙碌,
忙著趕人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