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6(四)  天氣晴

今天是放假日,早上和MR. B約好要去幫他家打掃,
打掃完回家後,就一直在看日劇,
當然也有幫自己住的地方清潔了一下囉,
這星期放了兩天假,也太悠閒了吧!
放太多不太好啊,這樣賺太少呀,
很多人以為我賺很多,他們以為我身兼數職是因為來澳洲搶錢,
我趕緊撇清,我做了香蕉工廠,賺不多呀!
另外接了自己這間的清潔工作和MR. B的清潔工作,
也都賺很少的,他們都誤會我了,
我自己住的這間一週房東現在才給我三十五元,
非常摳的房東,我跟他們說,我來這裡的目的不是要賺一堆錢回台灣的,
主要是旅遊HOLIDAY的,錢有賺一些些就好了,
我不是要來這裡累死自己的,
本來就是呀!但很多人的目的都是要累死自己賺一堆錢,
我不想和那些人一樣,賣了健康,很難補的回來的,
我不想就當個外勞啊!
晚上發生了一件很巧的事情,LYNN打電話給我,
說ELIZA去到她那裡的HOSTEL住,真的很巧,
所以後來和ELIZA聊了一陣子,很開心呢!
能和之前的室友閒聊感覺很好,我的室友目前累積到九十七號就停滯了,
我想大約下週或下下週,一百號室友即將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