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8(六)  天氣陰

昨天是大好天氣,今天竟然陰天,可能昨天連太陽公公都來幫我慶生吧!
哈哈~~~~~

今天去MR. B 家,星期六都有兩件事要做,一件是完整的清潔房子,
一個是幫B先生按摩, B先生跟我說今天他有MEETING,
要我先打掃房子,OK的啊!
我在掃一間房之前,都會心裡有所規劃,會大致上先分配好時間,
這樣才會在預想的時間內完成,他們家的廚房是每次都會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所以我不想放在最後,最難最麻煩的我都會最先把它完成,
這樣剩下簡單的就可以在後面快快完成,
後來家裡剩下在睡覺的兒子和我,我就找到時間可以拍照給大家看啦,
不過只有拍了一部份,就是客廳、餐廳、廚房的部份而已,
下次有機會再拍別處給大家看!


好不容易清好整棟房子,覺得用吸塵器真的很麻煩,很不順手啊!
後來幫B先生按摩完,就回家休息啦!

晚上房東要照約定帶月餅來給我們大家吃,是我昨天故意再提醒他的,
我傳簡訊給他,說大家都等著吃他帶來的月餅,不要忘記囉!
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會裝傻,假裝忘記沒這回事,他們沒想到,我可是很厲害的,
根本就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所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就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