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7(五)  天氣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呵呵!好開心,雖然還要上班,但心情很好!
昨天就已經先有阿華哥跟我說生日快樂了,他竟然還記得我生日,
實在是太厲害了!我都忘了他生日是哪時了說,只記得是魔羯座的而已!

凌晨騎著單車,看著高掛空中的星星,騎去PATTY家,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騎去他家給他載去上班了,因為他室友不借車了,
下星期可能又要騎去市區了!

上班一切都很正常,只是超多香蕉要包,我們今天竟然包到十一點才下班,
有史以來最久的一天啊!結果,下星期一又放假了,假也放太多了吧!

今天生日,我都沒有跟室友們或同事說,因為不喜歡太過於熱鬧的情景,
也不太喜歡一堆人來幫我慶生,就像文嘉說的,我愛低調,
說的真好,我真的喜歡低調的過生活,自己一人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到處玩耍,
我只有跟MR.B  提過我的生日,因為他曾問過我,說要幫我慶生,
叫我下班打電話給他,來接我去吃午餐,外國人真是熱情啊!
B 先生送了我香水,我看了,其實不好意思說,這東西我從不用的,
畢竟這是人家的心意,到時候帶回家給老媽用好了!或是胖蓉想用也行!
味道還OK,還有卡片,他們全家人的祝福,
還有他黑人老婆SHARON和帥哥弟弟SCOTT的名字都在卡片上了!
去SCARBOROUGH BEACH 旁的餐廳吃飯,我點了最愛吃的蕃茄義大利麵,
吃完還去吃了我最愛吃的冰淇淋,之後就回家去啦!

後來去逛了超市,還遇到JOE,約好下星期一去他家清他家庭院,賺小外快!
回到家就和阿仙語音通話看魚干女啦!一次看完兩集,就這樣完結篇了,
至少結局是好的,還OK啦!

晚上很早就睡了,大概九點半就睡了吧,因為星期五,還是會很早睡的,
今天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阿仙同學,她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的,
第二個是MR. B, 感謝他帶我去吃飯,還送了禮物!
第三個人是肥T,雖然她只有留MSN訊息給我,但還是很開心!也祝她上海之行順利啊。
第四個是文嘉,和他MSN時,跟我說的,認識許久了,還記得我生日,很開心!
第五個是賤狗,傳了簡訊跟我說,真的很窩心!
謝謝大家都還記得我的生日啊!

我的國曆生日第一次在國外度過,我相信會永遠記得的。
其實之前我的農曆生日也有在國外,只是我一樣默默的為自己祝福,沒有講出來,
我實在太低調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