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5(六)  天氣晴

今天是柏斯的盛事─ ROYAL SHOW的開幕第一天,
我星期五的生病,在香蕉工廠請了假,是因為要遠離過敏原,才請的,
剛好醫生也提醒我要多注意過敏原,所以就連下週一整週都請了假,
仲介那裡直接就跟要代替我的新人說我要去ROYAL SHOW打工,
這樣不就感覺我是在騙她我生病,但是我真的得到了怪病,
很麻煩的怪病,還很怕我醫生的藥吃完了,病都還沒有好轉,那該如何是好啊!

而ROYAL SHOW的打工,也是因緣際會之下得到的,至少可以遠離病原,
也不錯,剛好請了病假,也就可以到這裡打工,很慶幸!還有個工作可以做,
又可以遠離灰塵、塵蹣、毒蟲,原本以為包裝應該都很OK,不會有什麼蟲,
但沒想到那些開箱的人還挺常看到青蛙、蜘蛛等等之類的,而我脖子也不知被什麼蟲咬,
這麼嚴重,看到的人都覺得太可怕了!我也沒想到會演變成那麼嚴重的情形,
原本就只是以為像被蚊子叮咬到腫的包包,沒想到擴散變大,還讓其他地方都起紅疹還發腫發熱,
還好目前病情,脖子有稍稍的減緩下來,所以在遊樂園的打工,可以繼續。

第一次在遊樂園打工,感覺挺有趣的,BOSS都一直強調這是全天工作,會很累,沒得坐,
但我覺得我可以勝任的,因為當老師嘛!站很久是時常的事,
而之前在服飾店打工也隨便都站了八九小時以上,
和NICOLE和WINNIE一早六點半就起床了,我們由WINNIE的朋友衛斯理載我們去,
進去後還有些許時間才到八點半,就拍了照,我們的制服是黃色的,前方有閃電的符號,
這會聯想到什麼呢?
沒錯!就是皮卡丘,那閃電就代表皮卡丘的十萬伏特啊!哈哈!超像的,
我說給WINNIE聽,她也覺得超像的,我形容的夠貼切吧!



後來去報到後,就發給我們每人一個裝錢的袋子,然後就到攤位上工啦!
八點半開始,遊樂園大概是九點開始有人陸續進園遊玩,
一開始我的攤位生意都不是很好,因為沒有人來玩,
剛開始也沒有什麼人來玩遊戲攤位,
我的攤位很簡單,一堆的繩索讓客人選一條拉,
拉到就會有玩偶,就拿那個玩偶給客人,很簡單吧!
若拉到牌子就是大獎,簡單好玩的遊戲,一次六元澳幣,兩次十元!
不便宜的單價,若是我才不會玩咧!
和WINNIE在攤位拍了合照,早上就我一人顧攤位,另一人請假沒來。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今天顧一天的攤位啦。



後來到了快中午,才人潮漸漸多了起來,一堆小朋友的,可能是這裡柏斯都沒有遊樂園,
一年玩這一次,家長都很大方,幾乎小朋友想玩什麼就給他們玩,
在進園看到有人賣手拉車籃時,就覺得很奇怪,怎麼遊樂園賣這東西,就菜籃的東西,
怎有人會買,但今天看了一整天就知道了,他們都拉這種籃,到處去玩小遊戲拿娃娃和其他禮品食物,
幾乎有十戶人家有六戶都拉這種籃子到處逛。

他們遊樂場,就一堆小型遊樂設施,也有驚險刺激像大怒神似的自由落體,也有我們攤位對面的鬼屋,
也有像九族文化村的夏威夷巨浪、像劍湖山的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這裡也有,
只是都比較小型而已,有的玩一次要十元,有的要九元,這裡每個東西都要另外付費,
門票也另外算,門票要二十元,很貴的吧!還好我是工作人員,入門票都不用錢!賺到啦。


中午休息半小時,就到處去逛逛,沒想到去上的廁所是我室友GABBY掃的,
也太巧了吧!還看到一同在香蕉工廠工作的ROXENA,但因為太遙遠我在趕時間就沒過去叫她!
回去後就又開始工作,陸續都有生意上門來,挺有趣的,而且有人抽到大獎,真的超幸運的啦。

之後陸續遇到熟人,有JACOE、NORMAN、JOYCE、JEAN、SAMMI,還有LUCAS妹妹IRIS和女友RECHER。
也碰到太多人了吧!好巧啊。
而且更巧的是JOYCE竟然也認識和我搭擋的CATTY,因為JOYCE曾去二手市場跟她買過東西,
這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大家都好有緣啊。

第二次休息時間是吃晚餐時間,還和JOYCE和JEAN一起去看了綿羊,好好摸呢!
還看了有人在伐木,很厲害。




晚上客人也一樣算多的,忙碌時刻總是一陣一陣的,
晚上的遊樂園也挺讚的,還看到月亮升起來呢!
還有煙火,可惜我背對著沒看到,等星期一或二再看囉。


晚上讓房東妹妹IRIS載回家,他們剛好去收租,不然我們要搭火車換公車頗麻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