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4(五)  天氣晴

今天請假沒有去香蕉工廠,因為生了奇怪的紅腫發癢怪病啊!
昨天打電話給仲介,請了幾天的假,還寄照片給仲介看,
不知他們會不會看到我寄去的信件。

下午依舊去MR. B家打掃,MR. B很關心我的病情,
看到我就問有沒有比較好一點,要再去看醫生嗎?
我說有好一滴滴而已,應該暫時不會去看醫生,
在打掃中途,MR. B夫婦出門去買東西,
我就趁空擋,拿相機到處拍拍,不過只拍了一樓而已,
因為其他地方都很亂,尤其是二樓,所以也就沒有拍它,


窗外景色宜人!遠看可以看到CITY BEACH,海邊很美很藍。



右手邊有沒有看到我黃色的背包啊!那裡是客廳的沙發區。



很棒的廚房,那大理石枱面感覺很讚,大家喜歡坐在那裡吃東西。


餐桌,但大部份他們都在廚房那個大理石枱面上吃東西,或是坐在電視前的沙發吃東西。


左手邊上樓去是主臥房和女主人的辦公區域,但超亂的,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看。


這張是大門進來的地方,左邊是MR. B的辦公室。


這張是中間通道走廊,往下樓是到健身房、浴室、車庫、儲物間。


這張是每次替MR. B按摩的地方,有超大的電視!比DD抽獎抽到的那台還要大。


外面有自家游泳池。B先生常跟我說,改天我可以帶泳衣去他們家游泳,我就說:我討厭游泳。呵呵~~


有好幾個門,第一個門是洗衣房,第二個門是廁所,第三個門是浴室,
其實還有另外三個門沒拍到,分別是兩個兒子和客人房。


左邊延伸出去就是大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