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9(六)  天氣晴

今天一樣要去打零工,去掃MR. B家的房子,是倒數第三次去了!

現在所有的事情都在倒數,一去到,看到廚房又恢復往常一樣,

一堆的鍋碗,還好洗碗機裡的盤子是上次洗完的,就先放好原位後,

就把一些瓷碗拿進洗碗機裡放好,他們還真好命啊,有洗碗機這東西,

然後什麼東西都應有盡有,一整天看他們都不用出門的,就可以過一天,

今天打掃,感覺很快,也不知為何,但總覺得我今天已經放慢速度了,

本來想找他們兩位雙胞胎合照的,但找不到好時機,打算下星期再來拍,

要回台灣了,要留做紀念啦!

下星期六就要搭機了,時間過的很快的,今天房東還問我要不要再回去,

還問我兩星期後回柏斯好嗎?或一個月?

神經病嗎?他要幫我出機票嗎?最好是那麼快就回來,回來又要再找工作,

怎可能嘛!何必那麼麻煩呢?回台灣當然好好休息,休養我的病啊!

現在都不知道到底是生了什麼怪病,我發了一堆短訊給我澳洲的朋友們!

告訴他們我要回去台灣了,回去看醫生,而在台灣的一些友人也知道這消息了!

回去台灣心情是好的,當初我訂了一月底的機票後,就很期待回台灣的日子,

沒想到這時間提早到十月中,快了三個多月,所以剩一週,好好把握在柏斯的時光,

會好好的把這裡的一花一草一木都烙印在我的腦海裡的。

或許在澳洲的朋友,很多人會覺得那麼快回去,有點浪費,會這麼想的人,

只有兩種,一種就是狂賺錢的人,就會覺得還沒有賺夠就回去,

另一種就是,還沒有玩夠的人,但我一點都不覺得這麼想,

我覺得回台灣很開心,台灣的一切都很好,覺得比澳洲好很多啊!

只是很多人都覺得有外國迷思,外國什麼都好,其實不見得啊,

這裡我可以說,住的地方大,空氣比較好,天氣都很好,但是不方便,

買東西很貴,台灣還是很好的,地小人稠,但人也很親切啊!

不要再生在福中不知福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