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五)  天氣晴

今天是星期五,早上很早就起床,睡不著,昨晚也躺了很久才睡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回台灣的關係,在澳洲的日子也愈來愈短了,

才會不想花在睡覺上面,早上六點半就起床,看到外面那間浴室,

有太陽透進來的光線,感覺好棒啊!就把窗戶和百葉窗都拉開,

讓陽光灑進來,感覺就是美好的一天。

起床後整理東西,因為快要回台灣了!總覺得有很多東西要整理要打包的,

因為未來一星期我仍然會去MR. B家打掃和幫他按摩,最後一個星期,

賺最後的一點錢囉!後來去丟垃圾時,發現我想要騎的車被騎走了,

另一台也沒有鎖,我只好走路去市區啦,也沒差啦,反正就慢慢走,欣賞風景,

可以邊走邊回憶當初來到柏斯時的我,也是這樣子走的呀!

本想要找導護爸爸拍照的,但現在小學生好像還在放假,

下星期我一定要找他合照。下面那張照片,好像頭上插了澳洲國旗!

在我這裡早上八點四十分,播了通電話給在美國的小姑姑,她剛下課不久,

我們聊了一會兒,她也知道我要回台灣了,我的手機通話費還有很多,

不打就浪費,所以這幾天一直到星期四我都可以狂打!呵呵!

後來去吃BUFFET,倒數第三次吃了!

今天又有不同的菜色!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散步到河邊啦!又看到那隻鵝的雕像!

很悠哉的上班族,就這樣躺在椅子上。

還有人在玩水上摩托車。

後來去找仲介,跟他們說我要回台灣的事了,聊了一會兒,就拍合照啦!

JENNY和LILY!

和仲介拍完合照後,就去找之前馬殺雞店隔壁的新加坡一家人!

那一家人都對我很好,每次都會找他們聊聊天。

也講了自己得了怪病要回台灣的事,他們還請我吃冰咧!

後來又去看了耶誕吊飾,看到有人在拍照,我也拿相機出來拍!

會看到像玻璃球的,一個要價三十元澳幣,相當台幣九百多元一顆,超貴!

看那麼多耶誕飾品就覺得心情很好,後來去了教堂,一樣又拍了幾張照!

 

悠靜的教堂,結束後就走回家,夕陽下山了!

走到家附近的公園,夕陽西下很美!

 

晚上把行李能收的就先收,動作很快的我,收的差不多了!

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