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1(一)  天氣晴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床,本來要去香蕉工廠的,但沒想到,就和室友阿朗閒聊,

就過了要搭車時間,只好明天再去啦!

後來就想說,要先去買餅乾,再寄包裹回家,還是要弄急診繳費的東西?

結果先清一下房子,後來JOYCE、JEAN來家裡放東西,

就和他們合照,給他們看我的手和脖子,很可怕的,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DSCN2886.JPGDSCN2887.JPG

之後就拜託WINNIE,我們就打電話去看如何繳費了!166元耶!很貴!

後來就想要去醫院取消這星期四看醫生的預約,等WINNIE男友來載我們去市區,

我們就去吃CHILLIZ,吃完就去醫院了,請英文老師WINNIE幫我說我要取消,還有拿證明的事,

明天可以來拿,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請保險了!

後來回家去,室友和我一起去寄包裹,推超市的推車去,因為別的室友推回來就不推回去了!

慢慢把東西都消化完,所有的東西都在計算之中,都可以用的剛剛好,除了牙膏例外,

室友還說我很精明,什麼都算的好好的,這樣才不會有太多的重量負擔啊!

倒數計時中....

大家期待我的回去吧...呵呵...

星期日中午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