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二)  天氣晴

今天早上起床後,看到阿朗已經坐在客廳吃早餐了!他和WINNIE要去農場工作了,

DSCN2888.JPG

昨晚他跟我說很緊張,睡不著覺,因為要換環境,也不知道那裡工作如何,

後來WINNIE男友衛斯理來,要載他們去搭巴士,真是貼心啊!呵呵~~~總是會調侃他們。

出門去,要去CANNING VALE 香蕉工廠找同事們還有阿嬤們拍照,

搭公車換火車再換公車,搭上車後不久,EMMA打來給我,說他們下班了,

哇哩咧!竟然這麼快就下班了,我都還沒有到咧,想說算很準,十點前到,就可以拍拍照,

然後等他們下班,讓EMMA載回家,還遇到MIYA,他也說真的很嚴重咧,都不敢看!

後來EMMA先載我去醫院,因為昨天去向醫院說我要取消看診,要回台灣,不想再花錢看醫生,

醫院的櫃枱小姐就跟我說,醫生還是很想要看看我的狀況,還是想請我來一趟醫院,

但不用收取任何的費用,哇!真好啊!

果然昨天有特別跟她說我不想再花錢看診,是有用的!

就跟我說星期四上午十點半再來這個櫃枱報到,到時候醫生會再給我診斷證明書的,

哇!實在太好的醫生了!真開心,然後就回家,家裡只剩我一人,

拿了美祿一罐便宜賣給EMMA,因為我要提早回去台灣,

所以東西能賣就快轉賣,能用就用完,能丟就丟!

讓EMMA參觀我住的房子,很新的房子,只是房間都小小的,因為擠太多人!

之後,就清理房子,吃東西,和室友閒聊,也和文嘉聊天!本想找小姑姑聊的,

但她沒有接電話,可能去洗澡吧!加上今天,還有三天時間可以用手機,

要把剩下的錢全都花完,才不會浪費掉!

後來去找鄰居JOE拍照,因為之前也有幫他按摩,為了留念,

也順便跟他說我要回台灣看醫生了!

DSCN2891.JPG

後來拍完馬上就又趕回家去,因為MR. B也要來接我去他家打掃,

很忙碌的呢!不過這樣什麼事都有完成,也挺開心的!

去到了MR. B約三點多,送他一本介紹台灣的手冊,歡迎他來台灣玩!

先幫MR. B按摩,按了兩小時後再換打掃家裡,剛好兩個兒子都在家,

後來掃完,發現我現在動作更快了,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弄完耶!

就休息,拍拍照,然後就找他們一家人合照啦!

只差沒有女主人SHARON,她去墨爾本工作了,真可惜啊!

來看照片吧!我先拍了晚上他們的廚房、客廳、餐廳。

和白天的感覺又不太相同啦!

DSCN2893.JPGDSCN2894.JPGDSCN2895.JPGDSCN2896.JPGDSCN2897.JPGDSCN2898.JPGDSCN2899.JPG

後來,就找了MR. B和他兩個兒子一起來合照啦!

先來看看兩個雙胞胎的合照吧!頭髮比較短的叫做SCOTT,是哥哥,比較長的是DANIEL,是弟弟。

覺得哪一個比較帥啊?跟我說吧!感覺我左擁右抱的,享齊人之福,哈哈哈!

DSCN2900.JPG

後來再分別和兩兄弟自拍!

DSCN2901.JPGDSCN2902.JPG

然後再和一家人一起自拍!瞧我開心的模樣!呵呵呵!

DSCN2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