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4(四)  天氣晴

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都排好行程規劃了!

騎了單車出門去,第一件事就是要去之前的馬殺雞店找LEO拍合照,找他聊天,

他是我以前同事裡最常閒聊的對象了!

但沒想到當我到了店裡後,他剛好在按客人,也未免太巧了吧,

就和NANA和ANITA聊了一下下,和ANITA很久沒見啦,她說她之前也有過敏,

說我這情況和她的很像,她說她的顏色大概一兩個月才褪掉,我也這麼認為!

後來我就去銀行辦事,要去把這裡的帳戶裡大部份的存款轉回台灣,

結果,因為我有兩個帳戶,主要錢都放在網路銀行,這樣是不行的,

然後銀行又不能借我電腦讓我轉帳一下,直接就想到,要回家一趟才行,

不可能去網咖弄這私密的東西,後來,就去公車站看時刻表,

看完我就想到還有一個地方可以上網,就是圖書館,就快步走去圖書館,

轉完帳後,就快速趕去醫院看醫生,醫生真的就只是看看我的症狀而已,

就幫我寫證明書,請他開兩張,這樣我就可以請兩邊的保險,也拿了之前那間醫院的證明,

很快就離開醫院,就去附近的聖瑪麗教堂,就再去一次銀行,等了一陣子,

也傳簡訊跟LEO說我在銀行,沒想到他也來到銀行,剛好要換錢,就順便閒聊幾句啦!

好久好久沒見了說!之後就網路上聊囉!

後來一起回到店裡聊,很開心能夠再像這樣聊天,但沒想到現在店裡還規定訪客最多待十五分鐘,

好多新的規定啊!還好我早就離開那個小空間,去見識外面的世界了!

就找LEO拍合照啦,他實在不太愛拍照,又不笑!笑起來比較好看呀。

DSCN2969.JPG

離開市區後就去JOE家按摩,再去MR. B家幫他按摩,才結束今天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