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五)  天氣晴

星期五了!昨天還夢到我回台灣了說!

早上有點小忙,因為昨天收到醫院寄來的帳單,竟然有兩張,

一張急診的費用,一張是轉到皮膚科門診的費用,

還真多咧!166元乘以二,吐血了我!

早上就先搭車用我的SMART RIDER去市區,先去醫院繳費用,九點才開始繳費,

等了一下子後,繳完,就去找新加坡開店的阿姨聊天,給她一張我的名片,

上面有聯絡的資料,然後再去隔壁找LEO,但他又剛好在上活,總是那麼巧,

也塞了張名片給他,要繼續保持聯繫啊!明天我就不知道有沒有空再來市區了。

接著就去搭賭場的接駁車,到了賭場,下了車去幫EMMA要了一張券,

就進賭場等EMMA,十點多就到了,一直到快一點EMMA終於來了,

我還挺會逛的嘛!這是最後一天待在賭場了,在等接駁車時還遇到賭場的服務生,

他也認識我了說,還跟我打招呼,但當我和EMMA到了BUFFET裡時,

就沒看到那個服務生,不然我一定找他合照!呵呵呵!

我們吃完BUFFET後,EMMA就開著車前往MR. B家,今天他去見習,

到了以後,是SCOTT開門的,後來就開始清掃,沒想到今天的廚房超乾淨的啦!

真是出乎我預料之外,我想應該是他們想要給EMMA留個好印象吧!

就一邊清一邊跟EMMA說要注意的事項,其實都還算好清啦!

只是很大的一棟房而已,要清許久,後來MR. B回來了,就介紹EMMA給他認識,

之後一個掃地一個吸地,就比較快結束,我們從三點四十五分做到七點,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清起來會比較快,所以今天大清,讓EMMA下次清比較輕鬆。

後來MR. B還彈手風琴給我聽,因為之前有跟他提到室友去當街頭藝人的事,

他就跟我說他以前也是街頭藝人,拉手風琴的,當時還有秀他的手風琴給我看,

然後今天他就突然彈了起來,我本來還想提醒他的,原來是他兒子提醒他,

說我今天最後一天了,他兒子記得第一天我來時,他老爸有說要拉手風琴給我聽,

真是太感動啦!手風琴還挺有趣的,以後若有機會也想玩看看,

後來回家去,沒想到我明天就離開澳洲了,好快啊!到現在還沒有感覺要回去了。

晚一點房東LUCAS和JIM來了!還帶了披薩給我,還算他們有良心,就和他們拍合照啦!

第一次和他們拍照咧!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吧!除非我還有要再回柏斯,才有可能再見面了。

後來和阿富還有新來的室友聊聊,反正最後一天啦!晚晚睡沒關係的。

DSCN2975.JPG

DSCN2973.JPGDSCN2974.JPGDSCN29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