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7(日)  天氣晴時多雲

昨天是最後一天待在澳洲的日子了!今天凌晨三點在新加坡轉機,

有位朋友和我一起轉機,我們在柏斯是室友,大概認識兩星期她就北上去BROOM工作了。

真的沒有想到七個月後,竟然在回台灣的班機上相遇,真有緣啊!

我們到了新加坡,出關後,有種感覺,七個半月前我和美媚才來這裡,入境去新加坡玩,

現在的我只是經過而已,時間流逝的真快,不可思議已經過了二百二十五天了。

物換星移,完全都不同感受了!

拿了行李,我們去找接駁車搭到第二航廈,再去找輕軌電車要搭去第一航廈,

想到當初我和美媚還在新加坡機場睡了一晚呢!

到了輕軌電車等車處,要五點才開始,還有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後來我們改搭計程車,

到了第一航廈,時間也差不多可以check in,我們就先去寄行李,

我從柏斯要飛新加坡時,秤重是21公斤,那時心裡想,拿起來不重啊,竟然就21公斤了,

還好21公斤,不會罰錢,也想自己塞的東西真剛好啊!

捷星秤重竟又多了一百克,真奇怪啊,從哪來的一百克啊?之前從台北飛到柏斯時,也一樣,

都有多了一百克,很怪?不過也都不會罰錢,還好,小小多了一公斤,是OK的。好險!

來到新加坡的漳宜機場,一定要拿他們的糖來吃吃,很好吃的涼涼糖哦!

我拿了許多顆,後來回到台灣還分給老爸和胖蓉吃!

DSCN3057.JPGDSCN3059.JPG

開了手機,看看會顯示什麼,結果被新加坡統治啦!變成SINGTEL了!

OPTUS已經沒有了~~~

DSCN3060.JPG

逛了免稅店,去找了早餐來吃,就去之前來新加坡時,新加坡友人偉明帶我們去吃的亞坤,

在機場也看到,就跟kate說這在新加坡挺有名的,我們來吃這個吧!

而且也比別的東西便宜多了,等到做好後,發現機場的比之前去店家吃的都縮水許多,

但味道是一樣的啦!都不錯吃!只是因為和友人一起吃,所以我就沒有我特別拍照,

不然就可以給大家前後對照大小差多少啦!

DSCN3045.JPGDSCN3050.JPGDSCN3051.JPGDSCN3053.JPG

放一張之前新加坡吃的亞坤的餐點吧!讓大家知道我吃了些什麼?

有土司夾椰子醬,很好吃的味道哦!然後一杯奶茶,兩顆半熟的雞蛋自己添加適量的醬油。

DSCN6684.JPG

我之前的室友KATE是台灣的小模特兒哦!她回台灣前還跑去洗手間化妝,

等她回來後,我們就來拍合照啦!這麼巧的相遇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她好像是伊林還是凱渥的模特兒,我也忘了!

DSCN3064.JPG

吃完不久後,就上飛機啦!心裡還在想,會不會和先前搭的那段一樣,旁邊兩個座位都沒有人坐,

但可惜的是我上了飛機後,旁邊兩個座位已經坐了一對朋友了,兩個女生穿著打扮很類似,

感覺是第一次出國似的,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的隨身包包可以放在飛機座椅下,

是要去台灣玩的,因為看到他們在看台灣的資料,只是我懶得跟他們交談,雖也是說中文,

但很懶,呵呵~~~~因為我睏啦~~

原先上飛機,就先睡了一覺,等我醒來大約過了一小時,飛機都還沒起飛咧!

原本七點五分就要起飛,到了八點十分才飛,真慢啊,我都小睡一覺了。

後來就拿旅遊書出來看,看了一陣子又想睡,就醒醒睡睡的!

到了差不多十點多,想說時間差不多,老爸他們差不多要從台北出發了,

我又睡著了~~

就聽到有人問空姐何時會抵達台灣,空姐說十二點十五分左右,因為晚起飛的緣故,

後來終於下飛機啦!一切都很順利入境,很快的,等了一下行李,拿了就往外拖出去啦!

但第一航廈現在在施工一切都很混亂,好加在我身上有唯一的十元可以打手機給老爸,

總覺得一切都冥冥中有註定似的,就像我澳幣可以在昨天連一個銅板都不剩地花完它,

而新幣當初也沒有花完,留了一些讓我可以在機場吃早餐,而台幣的銅板也只有一個十元硬幣,

也剛好可以用來打電話,一切的一切都這麼的剛剛好,不然以我來說,我不太可能留台幣的銅板在身邊的,

頂多留紙鈔,但這次留了一枚就是剛好讓我來打電話找老爸他們的,

到了外面等了幾分鐘就等到老爸了,很剛好呢!

後來我們就去龍山寺拜拜,因為胖蓉當初替我去龍山寺求觀世音,問我生病的問題,

幫我求了上上籤,所以一回來我們就去拜拜了,在柏斯沒有觀世音,

我只能去教堂拜耶穌,回來了就拜觀音啦!或多或少心靈有所寄託!

我們吃了起酥濃湯、胡椒餅、冰糖白木耳蓮子湯,繞了一下華西街,

看到好多在按摩的,邊走我都跟老爸胖蓉說我也會!呵呵!

突然之間回到了說中文的地方,感覺很奇妙呢!

回到台灣一直替自己催眠,現在回到了左邊駕駛,靠右行走,一切要相反了!

回到台灣的感覺真好啊!台灣還是比澳洲好的。

一回到家樓下,就大喊!我回來啦~~~

雖然沒人理我,但開心就好,呵呵呵!

晚上還去榮總看了舅舅,他出了嚴重車禍,聽蓉說了一些事,

蓉還說我早上十點半就吵她起床,說我靈魂出竅,跑回家叫她起床要來接我!

她說在夢裡還和我對話,還問我不是在搭飛機嗎?我還跟她回答說對呀!在搭機!

但實際上我是真的在搭機,很有可能真的瞬間飛回台灣去叫她起床了!呵....也太有趣了!

幫同事帶了澳幣給他家人,鄰居!真的很巧呢!要好好保持聯繫哦!

我的澳洲打工之旅,就在得到了中毒疹,西醫說濕疹的情況下,提早結束回台休養了!

但或許這樣也是好的,不然我光在澳洲看醫生的醫藥費就已經二萬多元台幣,

比我回台灣的機票約一萬五千台幣還貴了五千多元!大失血啊!還好我有保險,

果然海外旅遊平安加醫療險是一定要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