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8(一)  陰雨綿綿

回到台灣了!我的澳洲打工度假的生活結束了!

我竟然四捨五入胖了十公斤回來!天呀!我回到了之前實習時的體重了,真是太夭壽了!

回來要好好來減肥了,減肥這兩字竟然會從我口中說出,真是太難得了。

還好之前去的時候是個大瘦子,現在才沒有變個大胖子回來,現在體重,

搭上我身高算是很標準的體重,但以我個人認為是胖了些,因為好多褲子穿不下,之前是大瘦子呀.....

回到台灣又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了,或許之前睡太少,少了些瘦素!

睡醒後,吃完午餐後再去大姑姑家,幫姑丈帶了電鑽過去,騎我的小藍五十過去,

下著綿綿細雨依舊騎著車,太久沒騎車了,想感受一下騎車的快感!哈哈....不然之前都是騎單車呀...

果然還是不太相同啊!到了大姑姑家,順利找到停車位,也順利有人要上樓,直接進電梯,

就到了大姑姑家,和她閒聊許多啊!聊了在澳洲的事,生病的事,還有家人們的事,

七個半月發生許多事情呢!後來等姑丈回來,就帶我去看皮膚科,

醫生和姑丈他們挺熟的,還記得之前大姑姑拿照片去給醫生看,醫生還記得,

姑丈說本人從澳洲回來了,後來醫生說我是中毒疹,西醫說的濕疹也沒有錯,

只是是很嚴重的濕疹,他說應該是一開始的用藥錯誤,才導致變得後來那麼嚴重,

後來還去藥局拿了藥,醫生要我繼續吃澳洲醫生開的藥,只是依然要減量使用,

回去大姑姑家後,閒聊,吃了晚餐後,才回家去!

行李躺在地上,都好懶得把東西拿出來整理,都慢慢動它,慢慢的整理,

不然會很忙的,反正也不急,一切慢慢來就好!

來聽歌吧!在澳洲的廣播92.9,常播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