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一)  天氣晴

行程:柏斯MR.B 家

友人:EMMA, KELLY, MR.B, JOE

早上九點起床,弄一弄,吃了昨天買的小桃子,說過這次要走健康路線,

不隨意吃垃圾食物,寧願吃果汁牛奶,也不要亂吃餅乾,

和EMMA約好,要陪她一起去MR.B 家打掃,因為我的清潔工作交接給她啦!

順便給他一個驚喜,我也知道他和他的黑人老婆離婚了,沒法子,

他的黑人老婆太年輕了,才二十五歲,怎可能會和五十五歲的中年男子廝守一生呢?

當然是拿到了澳洲公民後,就離婚啦!

兩人相差三十歲咧!當初我就不太看好啦!

去按門鈴,我還特別躲在最角落,因為和EMMA還有KELLY在講話,

他們對著角落看,所以MR. B也朝著角落看,就被發現啦!

嚇到他啦!哈哈!他見到我的出現,很開心呢!

後來,MR.B簡單和我聊了一下,他就去忙他的事了,我就陪EMMA聊天,

MR.B家裝了一顆頂到天花板的白色聖誕樹!

DSCN3507.JPGDSCN3510.JPG

坐在吧台,EMMA整理著廚房,我們就閒話家常,很悠閒的我!呵呵呵!

等他們都清好後,他們要在MR.B家的游泳池游泳,問我要不要一起游,

我說我不玩水的,還叫我去泡水也好,我也不要!就不愛玩水,呵呵~~~~

對MR.B家新成員─鋼琴比較有興趣,他們在玩水,我就在一旁彈琴囉!

DSCN3511.JPGDSCN3516.JPGDSCN3517.JPGDSCN3519.JPG

很久沒有彈琴了說,想想大概有兩三年了吧!

剛好有琴譜,彈了給愛麗絲、鐵達尼號、耶誕歌曲,自己也彈了一些記在腦海裡的歌,

他們都說我很會彈,是嗎?很久沒彈了說!

休息喝喝飲料,也幫他們拍游泳的照片,EMMA在學游泳,應該有進步哦!

因為有KELLY和MR.B在教她!

DSCN3512.JPGDSCN3513.JPGDSCN3514.JPG

後來回家後,休息,整理東西,找以前的朋友JOE, 接著就快要去雪梨跨年了,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