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我妹去的行程,特地給它取名為KIKI & DANDAN 的奇幻旅程,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特別的體驗了!

十九天,我把以前想去的點全放進來,再加上恰巧賞楓季節,也再加入賞楓行程,

另外還有幾個重點行程,所以才會命名為奇幻旅程!

 

除了去賞楓,還去許多名人的故鄉,

龍馬的故鄉、篤姬的故鄉、西鄉隆盛的故鄉、麵包超人的故鄉、柯南還有鬼太郎的故鄉!

還去追星!我最愛的ARASHI!去看他們的巡迴演唱會!

去幫大野智慶生,去吃相葉老家的中華料理!還去櫻井翔曾就讀的私立慶應大學裡走走! LOVE嵐.jpg LOVE嵐-1.jpg

 

每回去日本都必和日本朋友見面,此次和去年一樣,和 AKIKO & SACHIYO 見面吃飯。

其中兩天一夜住在SACHIYO家,體驗像來去鄉下住一晚的FU。

十九天足跡踏遍日本本州、四國和九州。

如果給我一個月,我就會完完全全把我想要去的景點全去完,連同北海道。

 

這回我事前功課做的更足夠,時間安排上更OK,

所有行程全去到了,還增添新景點進去,可稱上完成度110%。

我總是把行程景點安排的滿滿滿,所以每次和我去自助的人,幾乎都會發瘋,

我大妹也當然不例外,不過她也很厲害,也都有和我走完全程!

只是每當晚回到飯店,我就要變身為馬殺雞女郎幫她按摩,然後她就哇哇哇的瘋狂亂叫!

 

 

這趟旅程有始有終,以ARASHI開始,

中間也都一直看到他們上節目,最後也以ARASHI結束。

在関西空港還幸運拿到全日本限量三千份的贈品,在這十九天全都是晴天,

完全沒走錯路坐錯車,一切都順利平安,真的是奇幻旅程啊!

 

下面就是我每日的行程,放的小插圖是我在日本特地去各地郵局買的地方限定明信片:

11/20(WED)  台北-関西空港-新大阪-京都祇園、八坂神社、花見小路、高台寺(夜楓)、清水寺(夜楓)

kyoto-藝妓.gif  

 

11/21(THU)  東福寺、稲荷大社-銀閣寺-真如堂-南禪寺-永觀堂(夜楓)

kyoto-京都塔.jpg  

 

11/22(FRI)  保津峽、大覺寺、渡月橋、法輪寺、天龍寺、野宮神社、常寂光寺、二尊院、

                   瀧口寺、祇王寺、化野念仏寺、落柿舍、北野天滿宮(夜楓)

kyoto-蛇之目傘.gif  

 

11/23(SAT)  倉敷美觀地區、神戸布引ハーブ園、神戶港

 

hyogo-神戶港.gif  

 

11/24(SUN)  大阪箕面公園、万博記念公園、大阪巨蛋─ARASHI演唱會

LOVE嵐-4.jpg  

 

11/25(MON)  新大阪-東京鶯谷午餐、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池袋AKIKO晚餐

三鷹吉卜力.jpg  

 

 

11/26(TUE)  六義園、東京大學、小石川後樂園、新宿御苑、神宮外苑、

                    相葉家桂花樓晚餐、東京鐵塔、東京車站

tokyo-東京鐵塔.gif  

 

11/27(WED)  東京-日光華巖瀑布、中禪寺湖、日光三社、宇都宮吃餃子 

tochigi-煎餃.jpg  

 

11/28(THU)  東京-北鎌倉-円覺寺、明月院、建長寺、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佛、

                    長谷觀音寺、江丿電鐵鎌倉高校、稲村之崎、橫濱(SOGO LOFT)

kanagawa-江之電.gif  

 

11/29(FRI)  上野公園、二重橋、皇居、東京車站、慶應大學、有樂町歌舞伎座、

                   明治神宮、表參道、原宿-岡山

tokyo-東京車站.jpg

 

11/30(SAT)  鳥取 境港  鬼太郎的故鄉 水木茂紀念館

tottori-境港鬼太郎.jpg  

 

 

12/1(SUN)  鳥取 由良 柯南大橋、青山剛昌故鄉館

tottori-柯南1.jpg  

 

 

12/2(MON)  高知 桂濱、坂本龍馬紀念館、竹林寺、高知城

kochi-龍馬.gif   

 

 

12/3(TUE)  琴平 金刀比羅宮、讚崎烏龍麵、善通寺、宇多津 

kagawa-讚崎烏龍麵.gif  

 

12/4(WED)  岡山--博多--鹿兒島-照國歷史街、城山展望台、仙巖園、石橋記念公園、櫻島棧橋

kagoshima-櫻島.jpg  

12/5(THU)  長崎-日本26聖人殉教地、諏訪神社、龍馬通、龜山社中、風頭公園、龍馬立像、
                  眼鏡橋、出島、崇福寺、荷蘭坂、東山手洋風住宅群、孔子廟、哥拉巴園、大浦天主堂

nagasaki-長崎夜景.jpg  

 

12/6(FRI)  宮島大鳥居、嚴島神社、宮島紅葉谷公園、纜車、広島原爆館、平和紀念公園、

                 門司港、小倉

hiroshima-飯匙.gif  

 

 

12/7(SAT)  博多-姬路-龍野小京都、紅葉谷公園、醬油工廠、SACHIYO家

hyogo-姬路城.jpg  

 

12/8(SUN) 龍野SACHIYO家、姬路午餐、関西空港--台北

 空港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