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5年1月30日(五)

天氣:台灣陰雨16--北海道晴-7

行程:桃園機場--北海道新千歲空港--星野渡假村(TOMAMU)

 

今天是陰雨天氣,我們七點半抵達桃園機場,

7:55在三樓出境大廳2號華航櫃台後方集合,

慢慢走到集合地點,和我一起出國的是阿仙同學,

她很慘,出國前一天晚上突然感冒,今天一整個病懨懨的,好悽慘呀!

見到穿著雄獅背心的人,過去問問我們領隊在哪裡,好像還沒到,

等一會兒,領隊到了,也有許多人要找她點名,

繳交護照後,把行李放好,我們的行李是全團中最小的...

也見到東南旅行團的領隊,是四叔他們一家人跟的團,不過還沒看到他們,

去裝水,回來後,遠遠就先看到四叔,就跑過去跟他們打招呼,

真的很巧,選擇在同一天出國,原先聽我嬸嬸說,他們本來也要選雄獅團,

但是太慢報名,後補沒有上,不然我們就會是同一團了!

我們說好,之後旅遊時相遇,就要來拍大合照,

這麼巧的事情,還是第一回遇上呢!後來快到了登機門,先遇到B爸,他也要哈根菸,

不久後就遇到B媽、BB、DD,又再度來張合照啦!

0130mix-001.jpg

我們搭乘華航CI2130班機,10:10從桃園機場出發,這是台小飛機,是33座位,

左3右3的座位,我們和B爸一家人是同班飛機,他們很巧四人坐在一起,

我和阿仙同學相差頗遠,後來阿仙同學前方是領隊,就叫阿仙同學請領隊幫忙換位,

就換到我這邊21排的座位,我是坐在中間位,沒法子,走道位是同團的一個爸爸,

想換也沒法換,因為他的三個家人就在另一旁,只能辛苦他,因為我很常跑洗手間的...

華航的餐點,我一直都覺得很普通,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

0130mix-002.jpg

飛機預計14:50抵達北海道新千歲空港,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新千歲空港,

從飛機往下看,真的是雪白大地,白茫茫一片,太壯觀了!

心裡頭一直祈禱天氣要好一點,完全不想遇上下大雪、暴風雪呀!

這時就在想若當時有報名上1/28那團就好了。

來到新千歲空港,又再度和B爸一家人碰面了,先是一起排隊檢驗護照,

後來提拿行李,我們這團先走,在大廳又相遇,告知裝水的地方,

之後我們雄獅團先到樓下等車,不久後又再度看到東南團的,

又和B爸一家人再度見面,這回在等待遊覽車,所以就有時間拍合照啦!

0130mix-003.jpg  

這樣東南團和雄獅團兩團相遇真的很有趣,我們遊覽車先來到,

就和B爸一家人say goodbye,期待明天相遇!

我們今晚住在星野渡假村,在車上聽著導遊自我介紹,介紹著北海道,

我喜歡坐在很前面聽領隊講解,我是一位好聽眾!

預計要開兩小時的車,沿途欣賞雪國風景,一切都是白色的,

有的人覺得雪的世界很美,但我覺得沒有太陽一點都不美,沒有藍天,

眼前全是白色的,豐富的彩色世界比較美麗呀!

北海道是位於日本北端的一個島嶼,四面環海,瀕臨日本海、鄂霍次克海和太平洋,

土地遼闊,面積大約83,500平方公里,占日本國土的22%,人口約600萬。

北海道土地遼闊,自然優美,物產豐富。

夏天濕度較低,氣候宜人,原野鮮花盛開,氣候涼爽,是日本著名避暑勝地,

在富良野舉行的薰衣草節以及沿岸各城市爲祈禱漁業豐收和安全而舉行的漁港節各具特色。

冬季冰天雪地,可觀賞冰雪節、流冰,是冬季旅遊和滑雪的勝地,

能開展滑雪等各種冬季體育活動。

春秋天也各有特點,作爲觀光地,北海道一年四季都受人歡迎。

北海道全年有 1200 多個慶典活動,構成了一幅幅季節的風情畫,深受人們喜愛。

北海道地區最大的旅遊中心城市─札幌。

其它北海道的主要城市和旅遊區還有旭川、函館、小樽、釧路、美瑛、富良野、

紋別、網走、登 別(溫泉)、定山溪溫泉、知床半島(世界遺產)、阿寒湖等。

北海道的美食有札幌啤酒、拉麵、毛蟹海鮮等。

 

我們一路前往TOMAMU星野渡假村,要開兩小時車程,

看著前方道路,突然插入一台警車,完全不能超車,所有車子都只能開在警車後,

時速只有50公里,司機大哥都喊好累呀! 

之後星野渡假村到了,先分發房間號碼,我們入住TOWER ONE 515號房,

這一晚應該是五天四夜中最豪華的一間飯店了!期待中...

 

請待續...星野渡假村

 

 

arrow
arrow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